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2011款森林人到达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

2011款森林人到达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

2011-07-01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编辑从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获悉,斯巴鲁面向全球市场发布2011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样车现在已经到店,同时店内开始接受预定! 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斯巴鲁最新开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更澎湃,燃油更经济,新款森林人将携带核心技术领跑动力市场!现已到店,欢迎赏车。

   2011款森林人2.5自动豪华版

   2011款森林人2.0自动豪华版

 新款Forester森林人配备第三代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Forester森林人是斯巴鲁在1997年推出的车型。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优秀汽车技术的结合为基础,它从诞生之初即以出色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SUV车型的发展潮流中独领风骚。此后十余年间,Forester森林人不断改进提升,赢得世界范围内汽车消费者的追捧,也由此成为斯巴鲁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此次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不仅通过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仿飞机翼尖设计、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大型车顶扰流器以及个性十足的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而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也正是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最大亮点。

作为斯巴鲁汽车两个核心技术之一,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已被应用于斯巴鲁汽车上45年。目前,在延续已经生产付诸使用的1,100万套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传统优势基础上,斯巴鲁推出了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新一代发动机包括2.5升、2.0升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DOHC)自然吸气机型。与以往的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不仅缩小缸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了燃油经济性,也实现了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为灵敏的加速响应。新型发动机提高了车辆的行驶性能,同时也体现出斯巴鲁对优秀发动机技术执着追求的精神。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2.5XS、2.0XS和2.0X车型都装备了这一新型发动机。

除了在外观和动力方面的进化,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为了增加驾驶的舒适和安全,还配备了全面而实用的车内设施,并通过精心设计使各种设施操控简单而便利。这些设施包括:带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等。2011款Forester森林人拥有宽阔的车内空间,并且可以通过后排座椅靠背按60/40折叠放倒来灵活分配使用,由此实现了强大的多功能性。在安全方面,标准配置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共同打造的行驶稳定性和精准操控实现了主动安全,这与高强度环形车架,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设施一起为使用者提供了高水平的驾乘保护。多方面进化、款型丰富、集高性能和多功能性于一身的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上市后必定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2011款Forester森林人共有11款车型,斯巴鲁在本次车展上展出了其中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自动豪华版和Forester森林人S-EDITION自动豪华版。其中S-EDITION车型是2011款Forester森林人新增加的车型。这一车型装备的发动机是由斯巴鲁WRX STI车型使用的高性能发动机改良而来,同时还配备了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STI铝合金轮毂等运动性配置,能给使用者带来极具运动感受的驾驶乐趣。 

港宏集团.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

销售咨询:0838-3016111

售后电话:0838-3016222

18路车友会(德阳斯巴鲁车友官方QQ群):13579243

德阳斯巴鲁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ysbl

德阳斯巴鲁QQ微博:http://t.qq.com/dysibalu

地址:德阳市嘉陵江东路22号(庐山南路三段东汽香港医院附近)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