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

2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相信很多消费者会选择购置一款家用SUV车型,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过也有些消费者并不仅限于此,注重品质、做工和品牌效应的他们,更多的是希望考虑一款豪华品牌SUV车型,去追求那份有品位的小资情调。那么,对于这种跃跃欲试的小“奢望”,有哪些车型比较称心如意呢?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1

推荐车型:奥迪Q3

优惠幅度:4万元左右(以北京地区为例)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2

奥迪Q3全新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7.18-35.98万元。在全系8款车型中,分别采用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为250N·m、320N·m和350N·m,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中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

虽然27.18-35.98万元的价格区间已经超出了预算,不过目前以北京地区为例,奥迪Q3存在有大概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结合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1.4T版本中35 TFSI 进取致雅型和35 TFSI 进取动感型的裸车价格大概在23万元左右,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对于奥迪Q3,我们推荐的具体车型就是35 TFSI 进取致雅型和35 TFSI 进取动感型这两款车型。

接下来,咱们先来看看35 TFSI 进取致雅型都有哪些车型特点?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3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4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5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6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7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8

之后的35 TFSI 进取动感型,与35 TFSI 进取致雅型相比,两者的价位相同,而存在差异主要为运动外观套件、运动风格座椅等配置,所以它比较适合喜欢运动风格设计的消费者。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只需要按照个人审美喜好在两者中进行选择即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