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

推荐车型:沃尔沃XC40

优惠幅度:4万元左右(以北京地区为例)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1

沃尔沃XC40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48-38.58万元。在全新7款车型中分别采用Drive-E T3、T4和T5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为265N·m、300N·m和350N·m,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中配备四驱系统。

目前以北京地区为例,沃尔沃XC40存在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结合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Drive-E T3动力版本车型的T3 智行时尚版和T3 智远豪华版的裸车价格为22.5-24.3万元左右。因此,对于,对于沃尔沃XC40而言,两款车型都比较不错,而相比之中,我们主推T3 智行时尚版。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2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3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4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5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6

说到这,再看一下为什么面对T3 智行时尚版和T3 智远豪华版,我们主推T3 智行时尚版?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7

与T3 智行时尚版相比,T3 智远豪华版在配置上要多出全车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7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配置,在官方指导价格上两者相差1.8万元。即便是在综合完相关优惠后,两者的差价也在1.8万元左右。所以不必多说,T3 智行时尚版显然是更有性价比的选择。

20万左右预算想买豪华品牌SUV 这3款正合适-图8

经过分析来看,2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想去选择一辆豪华品牌SUV,咬咬牙还是很可以的。不过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文中所推荐的均是奥迪Q3、凯迪拉克XT4和沃尔沃XC40三款车型的各自入门低配版本,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相对比较基础。但是话又说回来,是一款SUV豪华品牌车型、该有的配置都有、动力够用、日常代步出行肯定没问题,这不正是这些预算相对有限、但又追求小资的买家想要的吗?所以既然喜欢就要抓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