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4T发动机4月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国产Q3 Sportback入门版车型的信息,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外观与此前申报的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入门版车型与普通Q3一样,搭载一台1.4T发动机。Q3 Sportback预计在今年4月份上市,随着入门车型的出现,新车的起售价大概在29-30万元左右。

奥迪Q3轿跑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4T发动机4月上市-图1

奥迪Q3轿跑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4T发动机4月上市-图2

奥迪Q3轿跑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4T发动机4月上市-图3

奥迪Q3轿跑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4T发动机4月上市-图4

Q3 Sportback入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奥迪Q3 Sportback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A、宝马X2、雷克萨斯UX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