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SUV实拍 明年开卖/你还考虑奔驰GLA?

Q3 Sportback是继Q8后奥迪第二款轿跑SUV,也是首款国产轿跑SUV,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推出。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Q3 Sportback的实车图,新车和普通版Q3前脸造型基本一致,但侧面使用了溜背式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Q3 Sportback上市后,将竞争定位相近的奔驰GLA、宝马X2等车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29万元左右。

奥迪Q3轿跑SUV实拍 明年开卖/你还考虑奔驰GLA-图1

奥迪Q3轿跑SUV实拍 明年开卖/你还考虑奔驰GLA-图2

奥迪Q3轿跑SUV实拍 明年开卖/你还考虑奔驰GLA-图3

奥迪Q3轿跑SUV实拍 明年开卖/你还考虑奔驰GLA-图1

奥迪Q3轿跑SUV实拍 明年开卖/你还考虑奔驰GLA-图4

车身参数方面,同为MQB A1平台打造的奥迪Q3 Sportback尺寸略大于普通版Q3,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均为2680mm。和同样定位豪华运动紧凑SUV的奔驰GLA、宝马X2相比,新车在尺寸上明显占优(GLA、X2车长分别为4449mm、4379mm),不过轴距方面表现一般(GLA、X2轴距分别为2699mm、2670mm)。

奥迪Q3轿跑SUV实拍 明年开卖/你还考虑奔驰GLA-图5

动力方面,奥迪Q3 Sportback预计搭载2.0T(分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为350Nm、320Nm。和两个主要竞品相比,其在动力参数上占有一定优势。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2.0T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