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雪佛兰专家做客车市 在线解读科鲁兹答疑解惑

雪佛兰专家做客车市 在线解读科鲁兹答疑解惑

2009-04-14 18: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下面是关于新景程的问题,是售后问题,新车后部有高频啸叫声,是否是汽油泵的问题,需要更换汽油泵吗?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李晨:新车过程中是会有这种现象,实际上它本来就是这样的,咱们认为更改不了,因为它里面叶片是很多的,这是正常现象,就跟发动机似的,它的音就是这样的。启动以后在车里面还是听不到的。

张春涛:也是正常范围内。

李晨:因为咱们在车里边驾驶,噪音会小一点。

主持人:所以景程这位网友还是不用担心。关于乐风的问题,周末去4S店进行25000公里的保养,已出了保修期。在临近保养结束的时候,4S的人告诉我说检查的时候发现右前减震器渗油,需要更换一根新的,当时他有事所以就没换,回家自己看了看,发现的确有渗油痕迹,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李晨:渗油是这样,减震器表面看着是很光滑的面,但其实上面有很多细纹,细纹运作的时候油渗出来会起一种润滑的作用,稍微留一点点是正常的,不会流下来,就是它有一个减震光盘,如果油的印记流到盘下就判断是漏油,如果上面有一点点,那个应该是不影响的。

主持人:这种问题的话可以到店里检查一下?

李晨: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主持人:下面网友提出关于赛欧新车的问题,听说雪佛兰要出新款赛欧车,售价在5万到6万元,有没有具体的消息呢?

张春涛:大家可能对赛欧这个名字非常熟悉了,而且赛欧有什么俱乐部活动比较多,别克赛欧转到雪佛兰赛欧改型以后,有些东西没有换,外型三厢两厢没有改变,但是新出的赛欧可能会完全改变,完全是一个新车。我个人来讲,对赛欧也有很深的感情。

主持人:这个车什么时间能推出呢?

张春涛:据内部消息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新款赛欧会推出。

主持人:我想它会沿袭老款一些风格?

张春涛:据我们了解可能是全新的,尺寸、外观、内饰都会有新的变化。

主持人:而且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下面是关于购买新景程的问题,现在购买新景程天窗版能贷款吗?首付多少钱?

张春涛:可以,我们用的是通用金融公司专用贷款,如果您想买一款带天窗的景程是手动和自动,一款是15万3千8,一款是16万2千8,您在我们这做贷款的话,最低限额贷款您可以首付,先付20%,然后加上您的购置税。如果16万多的话就是2万多,然后再加上一个保险,这个车保险在6千5左右,再加上验车服务,我们店是600元,再有一个手续费是2000块,加起来可能也就是6万多块钱。像如果说买一个将近20万左右的,花6万多块钱,前期先开着。而且像这种消费群体可能是自己做一些生意,不想把钱投那么多,但是由于工作需要,还有自己私人需要,还是选择这种方式。

主持人:下面是关于新景程得手后问题,景程换胎的问题,前两天去保养,工作人员说右前轮的轮胎侧面起包了,今天去把备胎的胎换到右前轮的轮毂上,现在怎么选?其他品牌的可以吗?大概需要多少钱?

李晨:这还是跟他原车的轮胎配套,滑轮不一样的话,对地面附着力不好,那对加速行驶会产生一些影响。

主持人:这个涉及到行车的安全性。

李晨:对,所以还是不要跟别的品牌混着用。

张春涛:您本身四个轮的,三个跟一个轮不一样,不管什么天气情况下驾驶,产生附着力是不一样的,还是保证安全情况下,换原车配套的轮胎。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提出了一个问题是关于二手车的问题,到二手车网把05年10月的乐骋贴上去,当时买的时候是10.29万,车子保养很好,没有事故,才跑了2.8万,现在能卖多少钱?乐骋的保值率高吗?

张春涛:您选的是乐骋最高配置,10.29万,自动挡、原车钥匙、防盗遥控都带齐了。如果按现在来讲,乐骋也在逐步升级,而且您这款车是1.6的,如果按现在价位店是有评估师,希望您4月18号到我们店里,我们也专门给所有雪佛兰车主,关注科鲁兹的准备了跟多礼包,包括二手车,我们会给您很大的惊喜。

主持人:二手车有置换吗?

张春涛:有,因为上海通用不管在雪佛兰品牌还是什么都有,也希望这位朋友能成为我们忠实的车迷。如果选择换车的话,这位消费者可以换科鲁兹。

主持人:买科鲁兹还是非常超值的。下面网友提出对比的问题,买景程还是科鲁兹,他一直考虑新景程2.0自动舒适型,14.68万,但是比较一下科鲁兹1.8SX自动挡的,是14.89万,价格差不多,但是景程动力更足一点,科鲁兹更漂亮,请专家看一下,从空间、油耗和保养方面,给一个建议。

张春涛:景程跟科鲁兹比的方面,景程的动力性,包括科鲁兹的动力性,这两款,刚才我们从动力性比景程会强一点,景程比较稳重,而且舒适度都很高,再一个景程上市的时候考虑消费者群体人士跟科鲁兹定位的不完全太一样,而且我们也建议,因为这位网友他没有详细说一下自己的情况,包括自己的工作,现在从事什么行业,我们建议您自己到我们店里,两款车摆在那里,让专业销售顾问介绍一下,您觉得哪款车更适合,如果年轻的我建议买科鲁兹,第一从操控性外观形式,包括自己喜欢的张扬,而且年轻人喜欢郊游,玩儿,甚至有时候追求个性化的东西,而且我觉得大家在做的时候要小资一下,买一款经济实惠的车感受一下风格,所以像我们这样年轻人买科鲁兹,现在可以去预定。

主持人:相比科鲁兹比景程更加年轻,更加有朝气,有活力。

张春涛:对,而且从所有空间,行李厢,里边空间,两款车从外观尺寸差了一些,科鲁兹是属于紧凑型的车,但是景程是比较稳重,适合谈一点生意之类的,比较稳重,考虑点不一样。

主持人:继续回答网友的问题,关于乐骋的问题,我的1.2升目前7400公里,其他没有什么,就是仪表盘会发出异响,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李晨:一般来讲,我们听了很多仪表盘响,好象不太像异响,因为它A柱有一个板,可能会跟驾驶台有一个摩擦。并不是仪表盘里的问题。

张春涛:我们也遇到一些客户,去找李工,说这个什么问题,但是我们有些客户坐进去以后,有可能是客户手动箱里放了一些小的东西,它可能会振一下,它就认为他瞬间听到一些声音,所以具体的还要车主到店里来,我们亲自看一下是什么情况,来下这个决定。

主持人: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其实没有什么大毛病,可能自己出现一些。

张春涛:本身没有毛病,因为仪表板装的时候都很严谨的。

李晨:上次也说有异响,在仪表盘里,我听了一下,其实是他里面放了一些东西。

张春涛:具体情况到我们4S店检查一下,然后给一个正确的诊断。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