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嘉和品信雪佛兰售后服务推出沙漏计时

嘉和品信雪佛兰售后服务推出沙漏计时

2012-04-17 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追求卓越,让客户满意”是嘉和品信对广大客户的质量方针和服务宗旨。成都嘉和品信雪佛兰售后服务为感谢雪佛兰用户的长期支持,我们特别为您推出沙漏计时维修项目,此次活动我们最新推出沙漏为您的爱车维修进行计时,从开单进入车间施工开始计时,在规定范围内,完成工单作业项目时间由客户进行监督,若不能按时完成施工项目,则按实际完工时间与承诺时间的差异给予工时折扣。

如本次维修承诺时间为50分,时间为70分钟,折扣为:(70-50)/50,即工时优惠40%。

具体的工作时间规定如下:

更换机油及格+九项免费检测   25分钟

更换机油、机油格、空气格及空调格+九项免费检测    35分钟

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格、空气格及空调格、汽油格+九项免费检测)  50分钟

三万公里或六万公里保养+九项免费检测                                85分钟

单项花费时间:

燃油系统养护     25分钟

刹车系统养护     25分钟

空调系统养护     25分钟

润滑系统养护     15分钟

换正时皮带/水泵       100分钟(乐风  120分钟)

此外,活动期间预约进厂维修、保养客户即获赠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每天按预约量抽出一至五等奖项,奖品分别为:

一等奖:四轮定位

二等奖“空调免费检测”

三等奖:四轮动平衡

四等奖:雪佛兰系列钥匙链一个

五等奖:价值50元保养工时一次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幸福梅林石胜路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6898989 地址: 四川成都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