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雪佛兰专家做客车市 在线解读科鲁兹答疑解惑

雪佛兰专家做客车市 在线解读科鲁兹答疑解惑

2009-04-14 18: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时间:2009年4月13日    地点:网上车市直播室     主题:雪佛兰李晨 张春涛专访

主持人:网上车市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收看我们车市面对面的栏目,今天我们请到国生雪佛兰4S店的两位嘉宾作客网上车市,和大家一起探讨关于雪佛兰科鲁兹这款新车,以及雪佛兰销售和维修方面的一些问题,下面请我们两位嘉宾做一个自我介绍。

张春涛:大家好,我是来自雪佛兰国生4S店的张春涛,我们店是在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我们是从05年开始做雪佛兰品牌的,一直努力跟消费者沟通,希望大家能到我们公司去做新的科鲁兹上市的节目,我们将在4月18日举行全国科鲁兹上市活动,同时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希望大家到店里观赏,84915566是我们店里的电话。

李晨:大家好,我是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售后技术总监李晨,平常也是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希望今天能跟大家沟通。

主持人:谢谢两位嘉宾作客我们的车市栏目,那关于雪佛兰科鲁兹这款新车,现在不管网上还是平常都是讨论比较多的,上周科鲁兹售价刚刚公布了,是10.89万到14.98万,那么请两位嘉宾为我们网友对科鲁兹做一下详细的解析。

张春涛:科鲁兹大家已经期待很久,我们也期待很久了,科鲁兹不管从外型操控还是品牌调效,都是给予所有拥有汽车想开科鲁兹的人有一种驾驭的感觉,也就是现在的路况都很适合,都能找到乐趣,这是科鲁兹最大的特点。而且科鲁兹采用的车是两个排量的,就是1.6和1.8的,对于国家的政策对1.6的车有一个照顾,1.8为什么我们还要出呢?尤其现在年轻人想开一些动力比较强的,那可能科鲁兹是比较合您心意的。从技术方面讲,我们科鲁兹采用了很多新的技术,DVVT发动机,可辨正式的气门,科鲁兹属于A级车,在国内来讲是中级车,从外型来讲,科鲁兹把以前血统完全转变了,继承了欧洲血统,平台同样也是。

主持人:它的外观和内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张春涛:对,而且做工比以前精细了很多。如果大家想具体看到这款车的话,希望大家在4月18号上午10点钟到店来观看,到时候会有活动。

主持人:我想现在消费者能不能到我们店试驾这款车呢?

张春涛:现在试驾车还没到,但是有的在网上早就关注报名了,它会在4月底的时候由上海通用组织的一个试驾会,它是有严格要求的,可能有的观众可以看得到,目前我们店里还有10个名额,欢迎大家这次去我们店里好好看一看科鲁兹,对科鲁兹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主持人:刚才张经理已经说了,还有10个名额,希望喜欢科鲁兹这款车的消费者踊跃报名参加。那么从技术的角度,从维修售后方面的角度请李总监解析一下科鲁兹?

李晨:这个科鲁兹我觉得它这次做这个主要是安全性注重比较高一些,安全性做的比较好,突出一些比较好的配置,它的无钥匙介入,有比较新颖的内饰,所有的仪表座椅都是很好的。它的定位就是跑车系列的,适合年轻一点的人。

主持人:您觉得这款车价格方面和同车系比起来还是有优势的?1.8是两款手动档车型,怎么没有手动档车型。

李晨:有的人可能比较喜欢体验手动换挡,其实我觉着现在来讲,对于我开自动挡的车,如果把油门踩到底完全可以达到手动挡的那种效果,我以前试过手自一体的,手动的认为干预它换档我觉着还没有自动换挡好,如果想找自己开车那种感觉,我觉得把油门踩到底完全可以。

主持人:1.8从动力来讲完全可以满足驾驶?

李晨:对,现在1.8的功率达到最高105千瓦了,它有比较特殊的高的变速比,能够感觉到非常请的推背感。
   
    主持人:从网上一些非常精彩的视频也可以看到驾驶者一些精彩的表现。下面我们回答一些一些网友提出相关科鲁兹的问题,其中有位网友说是相比雪佛兰其他车型,感觉外观和内饰上都不一样了。但不知道1.6排量和1.8排量的实际油耗是多少,比新景程怎么样呢?

张春涛:最主要是配置和排量,1.6和1.8在一个排量,刚才在安全性方面,1.8是一体式的,1.6是没有的,再一个我们1.8的有一触式的无钥匙启动,1.6是没有的。所以在大家选车的时候,我也希望观众朋友们好好看一看,做一下性价比对比。

主持人:主要从配制上选择?

张春涛:对,还有就是真皮座椅,这些都是高配制,1.6是没有的。

主持人:1.8是舒适。

张春涛:对,舒适和豪华配置。

主持人:下面再回答一个网友的问题,科鲁兹为什么没有1.8手动的?本人喜欢手动模式的,运动性强,以后会出?
   
    张春涛:1.6达到5.95个/百公里,因为它技术比较先进,这是我们大概得到的数据,自动挡的话油耗是6.35左右,但是我们在城市路况还有各个路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实际测试,加上两个油应该是到顶了,1.8升是6.55,如果您再往上加的话,这是最高限度是8点多。同系车第一要求的是性能,再一个外观,您坐的舒适度,包括您所下来的这一箱油可以跑多少公里,按6.5升的话,1.8排量的完全可以了。我们也相信科鲁兹希望上市以后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油耗,让大家更能信赖我们雪佛兰的品牌,把以前对我们不良的概念打消掉。

主持人:从科鲁兹这款车中消费者得到真正实惠。科鲁兹售后保养的问题,科鲁兹新车一次保养费用是多少?相比新景程怎么样?

李晨:现在车没有到,咱们只能推算一下。

主持人:景程相比较您个人来看怎么样?

李晨:相差应该不算很大,机油这方面现在还没有,到时候会有一些准确的数据出来。

主持人:新景程一般的保养费多少钱?

李晨:景程一般加机油、机率200多,3率的话在400元。

主持人:我想1.8和1.6科鲁兹应该比它低一点?

李晨:对,它有一个特点,就是整体皮带可以延长一些,景程的要求是六万公里,但是咱们科鲁兹因为采用新的方法,这样可以延长使用寿命,相对来讲厂家给的建议是16万,如果咱们按照这个公里缩短一半的话,比现在的车还要节约费用。

主持人:那科鲁兹这个车的质保是多少?

张春涛:通用车系全部是二年六万公里。我们有专门的使用手册,上面写的很清楚,选到这款车以后我们有专业人士给您讲解,专业服务代表给您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 1.雪佛兰专家做客车市 在线解读科鲁兹答疑解惑
  • 2.2
  • 3.3
  • 4.4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