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奔驰新E级上海车展将亮相 奔驰专家在线访谈

奔驰新E级上海车展将亮相 奔驰专家在线访谈

2009-03-20 14: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这位网友家里有辆S500,在急刹车或者比较深踩刹车的时候,速度下降到10km/h左右时,车就会很明显的顿挫,并伴有咯噔一声,他个人感觉人都要跟着顿挫,但是如果缓慢的刹车或者慢慢将车子停下的时候就没有这种现象,想咨询下专家这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张文胜:这可能就是电频箱产生的情况,网友可以到店是检查一下,看一下匹配的情况。

主持人:是不是刹车系统?

张文胜:不是。

主持人:会不会出现安全隐患?

张文胜:一般不会。

主持人:这个问题是奔驰C级推出了一个“零贷款”购车的活动,首付好像是25%,这位朋友想买C230,活动什么时候开始,请具体介绍一下详细的情况。

于佳:这个活动已经开始了,主要针对C级C200的轿车,包括时尚型、优雅型,首付是25%,可以选择一年半,或者一年的时间,它的利率也是跟进口车的贷款一样的,每月有一个固定的还款额度。C280相对奔驰以前的贷款利率也有所降低,所以说现在可能会买C级轿车的客户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在同等价位车型选择C级客户可以减少负担。

主持人:这是二手车的问题,现在奔驰E二手市场的行情怎么样,我在08年5月购买了E280,当时价格是59.8万,现在开了1.8万公里,大约能值多少钱?

于佳:这个应该根据他用的年限和跑的里程,还有出的事故,还有事故程度,包括他平时保养是否按照保养周期保养,是否有原厂配件的更换,或者不是指定的4S店修理,对价格都有影响,所以要到专业的二手店进行一个评估,会给一个合理的价格。

主持人:比如说有什么事故,底盘号可以查所有的保养记录。

张文胜:保养就可以查到。

主持人:现在是有置换吗?

于佳:目前我们还没有。

主持人:这个是关于奔驰C级的问题:我发现冷车刚启动就挂挡或踩刹车都会有很大响声从底盘下传来。再有就是有时候打方向打了两圈左右也会有声音出现,不知道什么情况造成的?

张文胜:这个还请网友到店里来一下,从说的可能跟跟制动有关,方向的话还要听是什么声音。

主持人:是不是光按声音判断很难?

张文胜:从声音来看是比较难判断的,所以还是需要到店里具体检查一下。

主持人:这个问题是,目前中规的ML350是小改款后的车型,好像只有外观改变了一点,还有其他配置和动力方面的改变吗?

于佳:动力基本没有改变,主要改变的还是操控系统跟导航。

主持人:主要是配置方面?

于佳:对。

主持人:这位朋友他非常喜欢奔驰B级,B200,B200有最大的一个亮点当属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国内在售的车型中仅有雷克萨斯LS600hl以及奔驰B200配有类似的停车辅助系统,奔驰其他款好像没有这样的配置,为什么要在奔驰B级车上特别安装这项配置呢?

于佳:因为B级这款车目标定位主要是对中国市场家庭用车,从外形上可以看出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特别是很多女士看了非常感兴趣的,外观空间上也很充足的家用轿车,所以说在豪华型上加了停车辅助系统,跟以往奔驰车相比,可能是唯一一款装辅助系统的车型,这个跟同档次其他品牌车型的竞争,所以加了一些更加豪华的配备,当然可能在以后其他车型改款中也会有更多的改进,可能包括类似的停车辅助系统,还有其他更先进的电子配件,都会根据他不断改款,然后在不同时期推出。

主持人:那怎么实现这种功能呢?

于佳:这个还是主要用在侧边停车上,尤其在北京马路边停车的时候,当侦测到您侧方车位的时候,会在屏幕上出现一个停车的P字,这样不用您手控,它会帮您打轮,但是也要控制刹车,让它经过几次打轮,会比较正的停在车位里。

主持人:只要踩刹车,手不需要在方向盘上。

于佳:对。

主持人:如果是并排的怎么办?

于佳:那样的话这个系统不太好用。

主持人:方便驾驶技术不是特别过硬的女性驾驶朋友停车。

于佳:对。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