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星旗荣获“客户满意最佳进步经销商”

星旗荣获“客户满意最佳进步经销商”

2012-04-18 0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编辑近日了解到,昆明星旗汽车有限公司继荣获“梅赛德斯-奔驰2011年明星销售团队”荣誉称号后,在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顾客满意经销商激励计划中再获殊荣。由于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在顾客满意度方面的辛勤付出,昆明星旗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内部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研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评为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顾客满意南区最佳进步经销商!

星旗荣获“客户满意最佳进步经销商”

在早前销售明星团队获奖感言中,昆明星旗相关负责人曾说:“除了高效管理和精准营销外,公司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星旗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客户口口相传的美誉。昆明星旗始终遵从‘以客为尊,完美服务’理念,精心耕耘着云南汽车市场”。此次昆明星旗获此殊荣,恰恰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证验。

让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引以为傲的,除了奔驰高贵的百年传承,精细严谨的设计和技术外,为客户提供尊贵的用车体验更是多年来有口皆碑。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战略合作伙伴,昆明星旗7年来一直为传承梅赛德斯-奔驰的文化内涵与理念而努力,秉持“以客为尊”理念服务市场。作为云南省第一家AH400规格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昆明星旗的硬件和软件服务都达到了一流水平,真真切切为尊贵客户创造了一个温馨、热情、放心的消费环境,而昆明星旗所创的佳绩也是有目共睹。

虽然再次获奖,但昆明星旗并没有因此而满足,昆明星旗相关负责人告诉编辑:“在未来客户服务过程中,昆明星旗依然会依照‘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品牌承诺,秉承感动客户,精于技术的两大服务宗旨,让客户深刻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以客为尊”的核心价值。用我们的专业技术和敬业精神打造一个真正令客户满意的奔驰之家。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昆明星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8 地址: 昆明市滇池路六公里127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