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奔驰首付三成 即刻拥有E级轿车

南京奔驰首付三成 即刻拥有E级轿车

2012-04-18 09: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今日,记者从南京奔驰利之星4S店获悉,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300金融专案推出,截止4月底,进店即享首付三成、利率2.99%轻松理财专案。专业造车125年,为您所想即刻轻松拥有。具体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南京奔驰首付三成 即刻拥有E级轿车

南京奔驰首付三成 即刻拥有E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南京利之星4S店

南 京利之星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南京的授权特许经销商,隶属于实力雄厚的利星行集团。自2008年红山路展厅开业以来,南京利之星坚 持传承奔驰“星徽理念”,用心经营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经验丰富的销售及管理团队为您提供专业而细致的服务。红山路展厅环境优雅、闹中取静, 让您尽享奔驰完美。
    2011年7月,南京利之星全功能服务中心盛大开业,公司位于栖霞区312国道旁(靠近宁镇收费站),提供全线奔驰及Smart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 件、售后维修等各项专业服务。我们得益于多年奔驰体系的经营经验,我们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精湛的维修保养技术、经验丰富的销售顾问团队、完善的管理流 程。这一切的努力,只为向您提供最完美的售后服务。

南京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550000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312国道收费站旁)
  025-85509888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192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