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奔驰新C级AMG配4.0T发动机2015年上市

奔驰新C级AMG配4.0T发动机2015年上市

2014-01-20 15:3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本站编辑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W205 C级车已经在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其高性能版本的C级AMG车型目前也在实车实验中。最近,一组新款C级AMG车型在高寒地区测试的照片被发布。

奔驰新C级AMG配4.0T发动机2015年上市

 【新款C级AMG车型测试照片】

 从测试照片来看,新款C级AMG车型沿袭了AMG车型的大多数特征:大尺寸轮毂以及制动器、降低的车身高度和底盘高度、运动式样的保险杠以及近期格栅、双边四出排气尾喉。新款C级AMG车型也使用了大尺寸“三叉星”外加单幅式飞翼造型前进气格栅,保险杠的造型也与新款E级AMG车型非常类似。不同于C级普通车型,C级AMG车型在车尾的尾箱盖上增加了一个小小的定风翼,实际效果抛开不谈,装饰效果非常出众。由于目前的测试车还留有大范围伪装,因此更细节的设计还不能完全肯定。同时不能确定的还有新一代C级AMG车型的内饰。

奔驰新C级AMG配4.0T发动机2015年上市

 之所以没有继续称新款C级AMG车型C63 AMG的原因是:新款C级AMG车型将使用全新的动力系统。W204 C级AMG车型C63 AMG所使用的M156 KE 63型6.2升V8自然进气非缸内直喷发动机将会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将是AMG全新研发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此前,标准型C63 AMG所采用的M156型机型的动力输出为457马力(336千瓦)600牛米;使用Performance套装的车型为487马力(358千瓦),600牛米;C63 507 Edition纪念款车型为507马力(372千瓦),610牛米;C63 Black Series车型为517马力(380千瓦),62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谓是AMG一款“暴力”机型,输出狂暴,同时油耗也非常惊人。

奔驰新C级AMG配4.0T发动机2015年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M156 KE 63机型(现款C63 AMG车型动力配置)】

 目前关于新款4.0升机型的信息还不够全面,不过可以确定,新机型油耗量更小、排放更为清洁。新款机型的最大动力输出在450-500马力(330-367千瓦)之间,与上代车型持平;但是由于使用了涡轮增压器,因此其扭矩输出可能会有小幅增加,保守估计在600牛米左右。这款新发动机还将使用在全新的SLC AMG(亦或是AMG GT)车型上,该车型是取代奔驰SLS AMG(该车型已经接近停产)的新款GT跑车车型。除了新款发动机,新一代C级AMG车型还将使用全新的传动系统: 7前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器(7-G Speedshift MCT变速器)。

奔驰新C级AMG配4.0T发动机2015年上市

 【奔驰全新C级北美车展实拍】

奔驰新C级AMG配4.0T发动机2015年上市

奔驰新C级AMG配4.0T发动机2015年上市

 新款C级AMG车型将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车展展车,其上市时间将会在2015年年初。除了这组测试车照片所显示的四门轿车车身外,新款C级旅行车以及双门硬顶车型均将拥有搭载相同动力系统的AMG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