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奔驰新E级上海车展将亮相 奔驰专家在线访谈

奔驰新E级上海车展将亮相 奔驰专家在线访谈

2009-03-20 14: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北京奔驰汽车亚奥之星销售公司的销售和维修专家做客网上车市

时间:2009年3月19日    地点:网上车市直播室     主题:奔驰资深销售于佳、售后经理张文胜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车市面对面又与您如约相见。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奔驰汽车亚奥之星销售公司梅赛德斯奔驰4S店的售后服务经理张文胜和资深销售顾问于佳小姐。非常感谢二位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本期节目。

梅赛德斯奔驰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在国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以及良好的口碑。同时也是国内豪华车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特别是奔驰C级、E级轿车更是受到中高端消费者的亲睐,随着奔驰E级换代车型的曝光,有关E级等一系列新话题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那么下面我们请两位资深专家解答一下网友提出的问题。

现在网上已经能看到全新E级车的图片以及简单的介绍了,请问专家是不是这款车能在上海车展上展出,预计售价将会在多少?

于佳:在这次车展上能看到,大概是60到70万左右,它的价格上跟以前相比还是不会有太大幅度的下调,包括明年价格可能会有小幅度下调。

主持人:先以进口车引进,价格方面跟老款相比没什么变化,是不是配置要高一些?

于佳:因为目前E级车的配置已经算比较齐全了,主要这次改的是空间方面,会加强一些,也是跟市场同级车型有更大的竞争优势,所以说在配置上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在外形尺寸和空间上改变比较大。

主持人:因为现在好多网友十分关注这款新车,那有没有这款车配置动力方面的信息?

于佳:这方面官方的确切资料我们这方面没有得到,但是在发动机方面我觉得还可以参考以前E级车型的动力性能,主要我们比较期待的是它的空间加长的尺寸,以及外观给人带来的感觉。

主持人:动力基本跟老的没什么变化,它跟奥迪A6相比有什么变化?

于佳:在整体加长有一定变化,但是我们没有看到实车,包括以前加长车型改款来看,在空间的加长可能给后排舒适型带来改变,所以还是有非常大的期待。

主持人:有网友说,非常喜欢奔驰新C级,操控性不错,请问新C级是不是比宝马3系的零件和保养价格都贵一点,与奥迪新A4L的售后保养价格相比呢?

张文胜:这个保养分A级保养和C级保养,A级保养在1500左右,C级保养在1300左右,价格不是太贵。

主持人:跟宝马比呢?

张文胜:比宝马便宜。

主持人:有网友说最近家里准备买ML350,看了09改款已经出了,对此车的性能和造型都是比较喜欢,但是还请专家说说这款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有哪些区别?

于佳:09版ML350跟老版相比主要是一个汉化,再加上应用导航系统,因为老款的全是英文屏操作,可能给用户带来不方便,这次全面的汉化能给更多的选择车的客户带来更大操作性方面的方便,然后每年都会有更新升级的,厂家会有定期的升级,一个是改观了没有导航的方面,在外观也有一定的改观,性价比来说比老款更高一些。

主持人:最近听说全新的GLK北京已经有车了,如果贷款购买这款车的话有什么优惠,首付比例大概是多少钱,利息怎么算? 

于佳:这个GLK车现在上市,上市之后卖的也比较不错,然后因为刚刚上市,车的资源方面还是比较紧张,因为目前能得到车的都是从去年或者今年年初开始预定的,现在拿到前几批车,它的售价59.8万和69.8万,奔驰这块有很优惠的政策,可以分期,可以选择GLK300和350都可以,您有一个比较少的首付,大概在30%左右,剩下的车款可以选择18个月或者24个月,采用平均每个月付一定贷款,这样能给您比较明确的预算,然后完全没有利息,也没有手续费。跟其他公司相比,这样的政策主要鼓励更多更户可以购买到奔驰车型,所以推出非常实惠的政策。目前奔驰全系进口车都可以无利贷款。C级刚刚推出C200系列,也是无息贷款。

主持人:有位朋友刚刚提了一辆新款的C200,跑了将近二百公里,总体感觉很好,感觉这个车做工精细、驾乘舒适。但是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一下,一是,倒车雷达,当倒车将要喷到障碍物的时候,才会有急促的报警声,这是怎么回事,雷达的探测距离是多少?

于佳:雷达正前方或者中后方探测距离在100厘米,它的紧急报警声会在您非常接近物体的时候发出,大概15公分左右。

主持人:如果撞上才会响呢?因为可能开奔驰车技术非常好,可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还有一个问题是说,他觉得倒车时,右侧外后视镜下翻功能好像不太好用。他认真研究了说明书后,设置了倒车右后视镜下翻,随后试了一下,功能能正常使用,可是今天再倒车时,后视镜又不动了,难道是需要每次倒车前都要设置一遍该功能吗?

张文胜:不需要。这样的话他需要检查一下他可能是设定时出现一些小问题。

主持人:这个问题是,有位朋友刚刚提了一款新C200,大概有2天,发现启动时SRS报警,还有就是在红灯线上停的时候听见发动机有很轻的哒哒声,每秒2--3次哒声,这是什么原因呢?

张文胜:这位网友说的是启动时候安全灯会点亮,随后检查如果没有故障就会熄灭。达达声音是根据车的工作状况和燃油箱的情况而定了。

主持人:自检功能一直亮着就出现问题了。

张文胜:对。

主持人:这位朋友是,我想请教一下专家,银色的E280个性运动版需要装挡泥板吗?挡泥板能不能起到对车漆的保护作用啊?特别是雨天,开完后进车库一看,轮胎后面的车漆很脏,还有就是需要做车漆和车窗镀膜吗?这些东西在车身上可能觉得比较麻烦,有点伤害这种情况。

张文胜:加装还是看客户的需求,从个车来说脏了清洗,一般没有影响。

主持人:所以有要求是可以改装的,应该也是刚刚买的车,需不需要做保养。

张文胜:要做这项工作是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功能会恢复到很好的状态,如果不做也能保持。

主持人:本身车型是非常好的,但是是不是新车开两三天之后就要做保养,就像人做美容一样,车也需要做一些美容保证一下长久的光亮?

张文胜:对,如果感觉不亮是可以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