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解析奥迪新车 运通博奥4S店销售维修专家访谈

解析奥迪新车 运通博奥4S店销售维修专家访谈

2008-11-12 14:4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好的,刚才三位专家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奥迪即将上市跟已经上市的三款新车的亮点,并解释了动力匹配、燃油经济性,具体的实车大家还可以到我们的运通博奥4S店,因为咱们运通的集团很大,有很多的4S店,大家可以到运通博奥4S店看看实车,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下面我们看一看网友提的问题,有一个网友是这样问的,说我在论坛上看到,有人在4S店改装了带换挡功能的方向盘,他的车本身是2.0T,请问这么改会不会影响以后的保修?

郑殿龙:会影响,正常来讲,原车的配置不能添加任何的装置。

主持人: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厂家原有的东西,通过4S店买原厂的配件也不允许吗?

郑殿龙:对。

主持人:如果说想带换挡功能的方向盘,就必须买这个配置的车型。

郑殿龙:对。

主持人:另一位网友说我的老款A61.8T的真皮座椅破裂了,是否影响二手车置换价格,如果自己翻新一下,费用多少?

郑殿龙:这个肯定影响置换价格,如果他自己修一下,应该在350块钱左右。

主持人:一个座椅吗?

郑殿龙:对。

主持人:另一位网友问,请问专家目前老款A41.8T手动挡二手车什么价位,给我推荐一款车况不错的车型。

郑殿龙:03年A41.8T手动挡现在在15万左右,应该是6、7成新。04年的在17万左右,一般是7成新,再有就是05年的应该在18—19万之间,那个应该是8成新。

(运通博奥4S店技术总监  郑殿龙)

主持人:咱们二手奥迪A4的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这位朋友如果由于经济上的问题,选择奥迪A4车还是比较实惠的,但是如果您想选择新款上市的车,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下面有位网友问,在我日常行驶当中,我的车是A4,请问哪些仪表灯亮了之后,我就不能开了。

郑殿龙:比如说机油等、室温灯如果红灯亮起的话,就不能开了,但是如果是黄灯,那是起到一个警示的作用。但是如果说红色灯闪烁的情况,那就是在提醒你这个车有故障了,还可以继续行驶,但是要尽快到最近的4S店去检修。

主持人:不知道我们专家这样的回答,这位网友是否发现自己爱车的故障,如果有故障请及时到4S店去进行检修。这位网友问,如果我的车行驶路况比较好,我这个车奥迪A4是不是每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就可以了?

郑殿龙:也可以,奥迪的标准在7500公里左右,多跑2500公里,可能你的空气滤、机油滤会(过期)。

主持人:一般的周期在多少?

郑殿龙:三个月,或者7500公里。

主持人:比如说咱们7500公里的小保养,大概的费用在多少钱?

郑殿龙:A41.8T的话,应该在570、580块钱左右。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的就是咱们机油保养的问题,说保养时,如果我自带机油是否可以,工时费是否打折?

郑殿龙:所有4S店都是不允许的,因为不知道你带的机油品质怎么样,是否适合我们这个车型。再一个工时费,所有4S店都有一个区域的标准工时,必须按本区域的工时收取。

主持人: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好多网友有一个误区,觉得加越贵的机油,越好。您是怎么认为的?

郑殿龙:这要看这个车适合哪几款机油,要因型号而定。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到,我的奥迪A6L现在5万多公里,迈过减速带的时候,带有一点小噪音,现在过减速带就有金属叮当响的声音,请问怎么回事?

郑殿龙:这个可以到4S店去检查一下故障。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的是新A4的问题:虽然在轴距上加长了,但是它原有的操控性依然那样流畅?

郑殿龙:没有什么改变,虽然加长了,但是舒适型等方面都是没有改变的。

主持人:所以这位网友完全可以放心,新A4的操控性依然流畅。下面这个网友问的是老A4的问题,目前在卖的A4价格上是否有一些优惠,在咱们运通博奥购买车的时候,可以享受什么样的售后服务?

高斌:老A4我们已经面临退市了,所以我们从经销商这个层面,在不同的车型给不同的优惠,如果大家想选购的,可以到我们4S店,具体情况我们会具体介绍。

郑殿龙:关于售后这块,也会有一些优惠,就是在销售之前可以赠送保养服务。

兴頔:关于优惠方面,会有积分方面的活动。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再问最后一个问题。这位网友还是想买老款奥迪A41.8T,说咱们奥迪是否有低息的贷款购车活动?

高斌:现在低息的贷款,我们倒是没有,贷款我们还是可以做的。

主持人:您给他具体地推荐一种方式,比如说三年、五年哪种合适一些?

高斌:这就要看用户自己实际情况了,如果首付金额高,利息相对就少。我们现在最低是三年期,首付最低是30%、还有50%的。

主持人:通过以上包括新车、以及售后服务的一些问题,三位专家给了网友详实地解答,如果大家需要购车,或者再了解一些新奥迪A6、A4的相关问题,以及售后的问题,请大家登陆我们的网站,我们会给大家更详实的解答。如果想看实车,也可以到运通博奥4S店,我们的专家可以给大家更满意的解答。本期访谈到此结束,再见!

(编辑 岳志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