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解析荣威550/750 荣威销售维修专家在线访谈

解析荣威550/750 荣威销售维修专家在线访谈

2008-09-24 11:0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编辑:范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这位网友的问题是关于导航的,他想问一下550的导航如何进行升级,升级是不是要收费?

沈洪生:升级必须要到4S店,要输入一个特定的网站,然后把你事先定的号给输入进去。现在升级是免费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上汽为了解决熄火问题,调高了怠速转速,怠速转速要1500,是这样吗?

沈洪生:不会到1500,可能会稍微提高一点,最高提到750左右,不会很大,1500太高了。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的是750已经开了6000公里,主要在城里开,现在电脑显示的油耗是16。准吗?

沈洪生:电脑显示是按照综合的估算值,不是很准的,另外建议你适当上高速跑跑。

主持人:他还问低油耗有没有什么窍门?

沈洪生:省油大多数还是看个人的驾驶习惯,我觉得没有什么特殊的窍门。自动也不像手动挡转速换挡。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的是荣威550是不是有两厢车型和1.8L自然进气车型,什么时候推出?

秦贯通:荣威1.8L的车应该是在广州车展之后才上市,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所以希望您继续关注。

主持人:这位网友是荣威750,他说灭火后雨刷会自动刮一下,怎么回事?

沈洪生:这个应该是雨刷的接地点有些不实,灭火时电流会动一下,建议去检查一下,这个问题应该是比较简单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是750,后轴附近的零件与手刹摩得厉害,有明显的划痕,是怎么造成的?如何解决?

沈洪生:这个问题当初我们也跟客户沟通过,后来也特意检查过,完全没有问题,它的磨损只是轻轻地挨着,因为轴是不动的,它只是轻轻地碰,不会造成什么大的影响。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的是5501.8T,加多少号的油?93和97混加有影响吗?

沈洪生:1.8T按照标准加97号的油,但是现在好多车主加93号油,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最好不要混加。

主持人:这位网友想买荣威550的品臻版,但他不喜欢它的轮毂,请问要换成定配版的轮毂需要多少钱?

秦贯通:我们550轮毂加装的话,去店里需要8000多块钱。作为这款550来说,品臻版最高配的是17寸215轮胎,另外还有其他的配置,需要更换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而定。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双龙主席将贴荣威的牌子在国内上市,到时候我们店会卖这款车吗?

秦贯通: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得到具体的一些消息,如果你关注这款车,可以到我们的店里咨询。

主持人:这位网友是刚买的新车,如果在咱们店里做四轮定位是否收费?

沈洪生:要看跑多少公里了,一般一千公里以内免费做四轮定位。

主持人:这位网友的问题是750为什么有时候方向盘不正就无法打火?

沈洪生:我觉得好像是方向盘锁了的情况,动动方向盘就好了,要是方向盘没锁的话,正不正与打火是没有关系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荣威都是三厢轿车,什么时候能出一款两厢车的SUV?

秦贯通:很多人都在问荣威会不会推出越野车,因为现在作为我们来说,我们还没有收到具体的通知,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主持人:好像年初就报道说年底会上市SUV车型。

秦贯通:这个建议网友登陆我们的网站随时关注我们的具体上市消息。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荣威750在向右打方向的时候或者回轮的时候有吱吱的响声,车凉的时候表现得比较明显。

沈洪生:他说的这个应该是从驾驶室里传出来的,一般是方向盘下面的转向口和车外的密封圈的问题,由于热胀冷缩的关系,一凉它就紧了,建议到店加一下润滑油。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的是荣威汽车中控台的时钟怎么调?

秦贯通:荣威的时钟表分两个按纽,右边是顺时针调节,左边是逆时针调节。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我的车开转向大灯,雨刷就跟着动,而且还不归位,这是什么问题?

沈洪生:因为它这个雨刷和大灯共用一个(大铁线),所以它们是串联的,可能用开大灯的时候,受电流的影响,雨刷就会跟着动。这没有太大的影响。

主持人:两位是否还有对我们网友说的一些用车建议?关于750的。

沈洪生:750新车的时候,都反映油耗比较高,我们建议经常拉一拉高速,尽量不要加小油站的油。前一段时间,好多车因为加了次油,造成了很多的故障,所以尽量选择好的加油站加油。

秦贯通:如果网友有具体的需求的话,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我们在西四环有一个丰台4S店,电话是83606668和83606669,东四环的服务电话是87625885、87625886。

(编辑 范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荣威750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