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4月21-22日到锦程荣威享车展团购惊爆价

4月21-22日到锦程荣威享车展团购惊爆价

2012-04-19 1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2012年春季大河车展已经落幕,您是否错过最佳出手的机会啦?你是否还在为没有及时下订单而懊悔呢?4月21日—22日河南锦程荣威4S店大河车展惊爆价……是时候出手购买您的爱车,来享受英伦管家般优质服务……更多优惠详情详询:0371—967777转1。

4月21-22日到锦程荣威享车展团购惊爆价

4月21-22日到锦程荣威享车展团购惊爆价

河南锦程喜获上汽集团最高荣誉——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级4S店,即日起开展“全城同庆双五星、五重豪礼大赠送”活动;来店即送熊猫香水一瓶,另有试驾礼、订车礼、购车礼、感恩礼等您来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河南锦程荣威4S得到广大荣威车主及荣威汽车爱好者的信懒与支持。感谢广大荣威车主朋友的厚爱。我们将以专业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热情的服务确实为广大车主朋友服务。

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76 地址: 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