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荣威大型团购会 全系车型万元钜惠

荣威大型团购会 全系车型万元钜惠

2012-04-19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荣威大型团购会 全系车型万元钜惠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荣威4S店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车友的厚爱。4月21日(周六)店内将举办大型团购会,活动当天全系车型万元钜惠。让您提前体验到5.1的超值优惠。此次优惠,仅限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小礼一份。欢迎当天到店看车,试乘试驾。活动详情可到店咨询。

成都荣威350仅需7.88万

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风格是当下的主流,很多新上市的车型对其趋之若鹜,而荣威350也不例外。基于荣威N1概念车运动化的设计,荣威350外观定位全 球化风格,荣威350作为荣威家族第一款紧凑级车还是继承了两位大哥550和750的一些设计基因。外形比例合理,圆润的曲线贯穿全身,细节处理大气优雅

荣威350的轴距达到了2650mm,为4521/1788/1492mm。采用了Flying-V品牌基因,同时基于荣威N1概念车样式, 车头看起来饱满舒展。中网外部镀铬件的使用,让中网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单条横梁与中网的翼展一起组成前脸的横向视觉,可以看到下进气并无网状结构,因 此行驶状态下空气可以直接吹入水箱,降低水箱温度。

成都荣威350仅需7.88万

编辑点评:在安全方面,荣威350继承了上海汽车一贯的全方位安全理念,拥有风箱式USD车身结构、SRS 10功能安全气囊、TMPS精算式胎压防护系统、全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排固定儿童防护座椅装置、全系标配ABS+EBD+CBC+BA等,让荣威 350成为主要竞品中唯一能满足CNCAP 五星级设计标准的车型。

更多荣威车型信息请到四联通合4S店咨询

空港4S店

地址:天津市津汉公路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35号

港鑫大港店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石化路儿童乐园底商1号

四联世纪4S店

地址:天津市芥园西道与外环线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