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荣威MG大篷车4月21日来袭运城 钜惠升级

荣威MG大篷车4月21日来袭运城 钜惠升级

2012-04-18 1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4月21日至22日,上海汽车荣威MG大篷车巡展活动将在运城市南风广场倾情上演。届时,荣威MG旗下所 有车型将悉数登场,活动现场不但有模特走秀、汽车彩绘、摇筛子抽奖等活动表演,上海汽车MG品牌旗下的10万元级入门家轿全新MG5也将首次亮相大篷车巡 展现车,与运城的车友见面,现场订车更可享受MG全系最高33000元的现金优惠。

亮点一:带您回顾86年传奇品牌MG的发展历程

上海汽车MG大篷车巡展是上海汽车今年全国推广活动中主要针对各大城市所开展的大型活动,该活动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作为上海汽车MG 品牌的重要宣传活动之一,在上海汽车MG大篷车现场,现场观众不仅能体验到86年传奇英伦品牌MG高贵典雅的贵族风范和UKDesign的英伦品质基因, 还可欣赏到有专业表演团队带来的模特走秀、舞蹈演绎和极限运动表演,活动多多,惊喜连连!

亮点二:上海汽车全新打造入门级家轿MG5首次亮相,现场发布

上海汽车MG品牌进入中国后的第四款车型--"跨级英式轿跑"MG5将降临运城站MG大篷车现场,与运城客户见面。MG5是上海汽车今年推出的 首款新车,是一款专为泛80后人群打造的纯正英式轿跑,同时具备英伦先锋设计的外观、实用精致的内饰和舒适的内部空间,能够轻松点燃年轻一族的青春热情。

首批上市的MG5采用1.5VCT发动机,价格约在9万元~12万元,发动机配备VTI-TECH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78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000rpm,搭配5速手动和Multi-mode自动变速箱。

车展现场MG5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1个月。

亮点三:全系钜惠,购车最高可享33000元现金优惠,还有贴膜礼包赠送

在本次巡展上,MG携旗下各款主力车型MG3、MG5、MG6,荣威携荣威350荣威550荣威W5隆重登场。而上海汽车发展离不开大家支持,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上海汽车厚爱,运城元通润荣威MG4S店作为上海汽车在运城唯一的经销商在本次活动现场中全系列巨惠献礼:

MG3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

MG6全系最高优惠20000元

各车型除享受上述现金优惠外,还可获得上海汽车原厂车膜礼包

荣威MG大篷车走进运城南风广场,下一个荣威MG车主就是你。

运城市元通和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7 地址: 运城市盐湖区黄河大道北段新车检中心对面

(编辑 王晓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