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朗逸销售不加价 上海大众购车/维修专家答疑

朗逸销售不加价 上海大众购车/维修专家答疑

2008-06-30 14:0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那么它在油耗方面有没有改进的地方?

田鹏:首先我们刚才提到了发动机有一些技术方面的运用,两款发动机之前油耗方面是相当不错的,再加之我们匹配的 变速箱,我们也进行了更新。所以市场口碑反映的情况是相当不错的,加之我们发动机适合城市道路,所以它的燃油系统是相当不错的。从厂方的数据值来说, 2.0自动挡实际综合油耗8.3升,像1.6可能是在7.0左右。

王忆萱:非常适合城市道路。包括从明锐和途安用户反映说,差不多就是这个油耗。

主持人:说完了外形、内饰、动力,再来说安全、技术。

王忆萱:先说一下朗逸的技术优势,有一些亮点,上海大众首先在车型里采用了轮胎气压监控系统,当轮胎气压低于正 常值的25—30%的时候,它会有一个提示灯提示用户,这样在安全性上就有了保障。再有就是在品轩这个车型选用了四气囊的技术,同时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 大家可以看到,有些车的车顶上有两条胶条,我认为这不是激光焊接,是了防雨再加一层。大家可以看到,大众汽车上是没有这层胶条的。它采用的是陶瓷刹车片, 使刹车噪音降低、也减少了刹车产生的热衰退现象。再有就是朗逸还是采用大众车型的局域网控制系统,这样的好处可以提高用电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比如说车门 有不同的线路,朗逸这个车业提供一种类似于途安的电器管理控制单元,管理车上用电器的功能。同时对电压有监控,如果车上的电压低于11.5了,它会关闭空 调等等,这些都是电脑自动完成的。朗逸这个车型还有很多的技术优势。

田鹏:安全性现在作为消费者参考产品的重要参考线,从以往的市场情况来看,德国车上海大众车的安全口碑相当不 错。朗逸这款车我们非常重视安全性,从主动安全性的配置来说,首先我们的ABS系统全系都做标准配置。但是我们在同级别中,是其他车没有的,比如说发动机 阻力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

主持人:像您刚才说的发动机阻力控制系统的主要体现是什么?

田鹏:这个在实际驾驶当中,有经验的驾驶者可以看到,如果车轮陷入湿滑路面,或者突然挂错挡了,这样的话,车辆 会一个滑移的可能性。那么,它检测到这一情况之后,就会作出迅速的反映。还有一个就是我刚才提到的发动机限力控制系统,这是在起步状态下,如果有滑移情 况,它会使车辆更平稳。我们把这四项主动安全设施整合为一个驱动名称叫MARS。这是主动安全性方面。被动安全性方面,首先就是一个高配四安全气囊,我们 前后排座椅的设计上,有5个三点式安全带,安全性都比以前有所提高。刹车系统也有一个特点,如果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ABS介入了,刹车灯闪的同时,它的 安全系统也会发出一些反映。

 

主持人:通过上面的介绍网友朋友们对朗逸已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那么下面我们主要来回答一些网友的问题。这位网友问,朗逸的现车是不是有了?什么时候可以看车试车?

田鹏:现在我们店包括我们成寿寺展厅,还有方庄展厅,还有页川瑞德,我们三个展厅都有展车,而且提供试驾车辆。1.6、2.0,三家店都有。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打我们的销售电话。成寿寺的是67676766、方庄的是67618828、海淀区新4S店的电话是62959090。关于现车的问题,因为北京地区咱们车跟其他省份的不一样,您如果对朗逸这种车非常感兴趣,通过试驾以后,如果你确定了车型和颜色,你第一时间在我们那缴纳定金,我们会提前通知您。但是目前车比较紧,还是希望大家尽快做出决定。

主持人:有网友问会加价吗?

田鹏:这个我们是不会加价的。

主持人:定金多少钱?

田鹏:我们店两千块钱就可以。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在4S店提车有什么优势?

田鹏:说到技术优势,我们是京津唯一一家技术服务中心,我们从技术方面来说,是相当有优势的。买上海大众车的车主一般都会想到我们,就地理位置来说,我们南北城都有店。如果问提车时间的话,你还是先确定车型。

主持人:如果消费者定车的话,会不会有相应的合同?

田鹏:肯定有。

主持人:下一个网友问,朗逸的颜色一共有几种?都是金属漆吗?

田鹏:现在有5种,一个是红色、一个是黑色、一个是蓝色、白色、银色。这几种颜色都是比较大众化的,白色肯定不是金属漆,红色和蓝色是金属漆。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朗逸为什么没有设置水温表?

王忆萱:大家在试车的时候可以发现,当打开开关的时候,这个水温灯会亮,当水温过高的时候,它会自动报警作出提醒。那么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应该把车停在旁边跟服务人员联系。

田鹏:关于水温表问题的话,新上市的车型取消水温表是比较普遍的,包括日产的骐达也是没有的。我们的设计理念是这样,首先电子系统应用更多,设计更强。我们有一个行车电脑,在你水温过高的话,它会自动报警。

主持人:我现在知道有好多车有一个保养提示,朗逸有吗?

田鹏:有。

主持人:是提示字还是什么?

田鹏:它会在电脑显示屏上有相关提示。驾驶员只要一看到就一目了然。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朗逸为什么还用2.0发动机?

王忆萱:我并不认为2.0发动机比较老,发动机机械部分差不多,主要是电子控制部分。考虑到中国的一些环境、路况、控制,2.0的发动机更可靠、维修成本更低,说白了,还是以人为本,考虑到中国的行驶状况。

田鹏:2.0发动机首先咱们这个网友可以从我们技术参数来看,它比以前的技术参数值是有所提高的,扭矩是180,比原来提高了不少,它在实际使用过程中,1500转中,就达到了输出峰值85%。它在城市道路上的实用性非常高,结构简单就意味这着故障率。

主持人:2.0的发动机本身是皮带发动?

田鹏:对。但是它的更换周期也比较长,根据您使用的情况来定。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现在预订朗逸贷款购买可以吗?贷款购买时间是不是跟全款一样?

田鹏:如果您提供您的相关信息,跟我们的业务员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跟大众公司联系,是可以很快批复的。具体的情况,可以到4S店问询。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朗逸的激光焊接多少米?它究竟是哪个平台的产物?

田鹏:这个车的激光焊接长度厂方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数据值,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的激光焊接米数比POLO、帕萨特要长。关于它是哪个平台的产物,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认为我们用的是普桑平台。首先我要告诉大家,它是由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德国大众三方共同研发全新整合的车,无论是质量、还是工艺方面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

主持人:下一个网友问的是lavida中央手枕小,后排座椅背直,这些有无可能在以后的生产中加以改进?

田鹏:这个情况我们也会反映到厂家了,将来是有可能作为技术改进的。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