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创世领衔 永铸经典 申联品鉴会震撼上演

创世领衔 永铸经典 申联品鉴会震撼上演

2012-04-19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于梦源  

凭借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稳定的市场口碑及傲人的销量成绩,TIGUAN途观堪称“智能化都市SUV”形象的模板,无疑成为了SUV“黄金时代”中最耀眼的车型之一。而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自上市以来也颇受消费者的青睐。

4月22日,一场关于途观和朗逸两款车的品鉴会即将在申联上海大众展厅震撼上演。为了让更多客户近距离360°无死角的了解这两款车型的优势和配置。届时,申联上海大众将把途观、朗逸的前保险杠拆卸下来,让客户仔细查看车体内部的构造,包括防撞钢梁等部位的厚度、配置都让客户看个清清楚楚,申联上海大众的销售精英也会详细的给客户讲解车内构造,让客户了解个明明白白。赏车之外,申联上海大众还为客户准备了劲歌热舞和精美的礼品,定会令每一位到店客户尊享贵宾礼遇,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赏车!

申联上海大众为庆祝公司成立12周年,回馈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 “申联12年店庆感恩钜惠 购车豪礼‘12’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车险大礼,车载吸尘器,平板电脑,免费学驾照等重重好礼乐享不停!

创世领衔 永铸经典 申联品鉴会震撼上演

赏车之外更好有礼相送,何乐而不为?快来参加吧!赏车热线:0311—86116088 

石家庄申联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49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通街28号

 

(编辑 于梦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