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朗逸销售不加价 上海大众购车/维修专家答疑

朗逸销售不加价 上海大众购车/维修专家答疑

2008-06-30 14:0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左:页川瑞德技术经理王忆萱 中:页川瑞德销售经理田鹏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网上车市专家在线聊天室,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北京页川瑞德上海大众4S店的专家。以下的一个小时将和大家聊聊刚刚上市的大众朗逸。两位专家分别是销售经理田鹏,技术经理王忆萱。我们先请两位介绍自己的公司吧!

田鹏:广大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页川瑞德汽车销售公司的田鹏。

王忆萱:大家好,我是北京页川瑞德汽车销售公司的王忆萱。我们页川瑞德是本月6月28号刚刚正式营业的,我们单位的地址是在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5号。我们有两个店,一个是大众店、一个是斯柯达店。

主持人:那么在这家4S店,消费者想买车的话,会感受到什么不同的服务呢?

田鹏:这个店拥有我们从其他店抽调的精英团队,在维修和销售方面的水平都是比较高的,而且我们会以最好的服务态度为广大的车友服务。

王忆萱:另外维修方面,我们试营业期间,6月28号至7月28号,工时费是5折。我们会抽调精兵强将到我们4S店里,提供最好的服务。

主持人:6月25号,咱们的朗逸正式上市了,价格是11.28万到14.98万,田鹏经理给网友做一下介绍吧!

田鹏:朗逸是上海大众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有这辆新的展车,这个车是我们一个全新的车,整合南北大众的包括德国大众的技术优势,打造的一款全新的A级车。因为之前从上海大众产品结构体系上,A级车一直是我们的一个弱项,但是它又占一个比较大的市场份额,所以这款车也是在众多车友和消费者等待之中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总的来说,这款车秉承了德国大众、上海大众的最新理念,内部空间和配置都是相当不错的车。

主持人:真正看过这款车的消费者对这个定价是怎么理解的?

田鹏:之前先有车,价格一直没出来,这次价格出来之后,最低售价11.28万,到最高配置2.0自动挡售价是14.98万,而且2.0版本可以有一个选装包和多媒体语音系统。价格出来以后,我们觉得市场反映情况相当不错。

主持人:我们也是准备了一些朗逸的图片,也请您跟着我们的图片给大家进行解说。我们先看第一张图片的外观,大家可以看一下。

 

田鹏:朗逸这个车的设计当中加入了很多中国的元素,在彰显车的大气同时,不失稳重。它有一个设计亮点,它的前唇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而且大灯设计在国际设计市场也是比较流行的风格,LOGO我们采用的是三维立体设计,凸显大众品牌的特点。侧面的车身线条我们也采用了国际化的设计,大家看从门把手有一个独特的设计线条,把朗逸的运动特性展现出来。包括空气动力学设计,从燃油经济上提高方面都是不错的。

主持人:再看看第二张图片。

田鹏:这是尾部造型,这个尾灯设计,把倒车灯和刹车灯重合在一起,我们称之为双蝶设计。包括后备厢开启有金属镀铬亮条,总体来说,这款车的造型跟车前部有一种呼应,比较和谐和统一。

田鹏:而且从车长来看的话,朗逸的长度达到了4608mm,而且轴距也是比较长的。刚看的话,有人可能认为这是一款B级车,所以外形和使用来说都是不错的。

主持人:有没有跟领驭摆在一块?

田鹏:可能领驭显得更圆润、霸气。但是朗逸会比较精致,光从设计来看,会跟以前的有所不同。适用性和美观性都有所改善。

主持人:那么看看内部的图片。

田鹏:这是我们总体的内饰风格设计,还是秉承了之前的设计。对于家庭设计来说,比较明快一些,而且上深下浅,对于驾驶员的视线来说,也是不错的。采用了精致的桃木设计,包括空调出风口、音响系统都是金属设计。从运动性的角度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总体来说,这个布局跟以往的车还是有所区别,包括空调出风口,我们加入了更多的圆形设计元素,从时尚的角度来说,比较迎合年轻人的要求。咱们这个多功能方向盘整合的元素比较多,包括音响的控制、收音机的换台设计,都可以通过方向盘操控。如果你选择高配系统的话,有蓝牙设计,非常人性化。

主持人:看看第4张图片。

田鹏:刚刚我们提到了长轴距,在A级车里比较出众,这个车大家看到的可能是内部造型。它能体现出我们这款车的定位,就是第二排乘坐空间的舒适性。以往的设计,一般前门是大于后门距离,但是朗逸的后门长度比前门长,这个在一些高级高车中才能体现。所以更体现了我们这款车的舒适性,还有一个设计就是后门的三角窗,这样角度会更大,上下车更方便一些。后排可以达到B级车行政级别。

主持人:好多A级如果作为家用用途来说的话,大的后排空间对于老年人是比较方便的。

田鹏:对。

主持人:了解了外观和内饰之后,再看看动力部分。

忆萱:朗逸现在提供的发动机应该是2.0发动机和1.6发动机,2.0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千瓦,但是它在换挡转速在1500转的时候,大概可以提供85%的功率输出,一般在城市的路况来说,一般2.0发动机绝对可以提供充沛的动力。另外从这种发动机来说,我认为各个车型的发动机它的机械部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包括气缸、缸盖什么的,科技含量主要是体现在它的控制上面,包括点火、电器元件的设置。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这个2.0发动机是可变进气管长度,明显提升了车辆的动力。1.6发动机使用在POLO1.6和明锐上,这个1.6发动机源自于德国的发动机。皮带用的是链条传动,这样的话,为以后的维修保养省下了一笔费用。

田鹏:这两款发动机算是应该比较广的了。首先就是维修保养的费用上,非常具有优势,而且配合了朗逸的技术特点,就是高速高功率,非常适合城市的道路。

王忆萱:一个是维护成本低,第二个是可靠性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