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速腾冠军版将推出 一汽-大众专家在线答疑

速腾冠军版将推出 一汽-大众专家在线答疑

2008-05-30 16:0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网上车市在线聊天室。今天的嘉宾是来自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这位是销售总监单欣先生,这位是技术总监马睿鹏先生。

单欣:下午好!

马睿鹏:下午好!

单欣:东仁金舆汽车集团成立于2001年,公司的实力是相当雄厚的,我们的一汽大众成立的比较晚,但是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到我们这里买过车的车主感觉都不错,因为我们有25名顾问,有销售一条龙的专家提供服务。比如说我们的微笑服务、开心服务,让客户喜悦的过程,让客户购买车的过程中是喜悦而不是担心或者没有保障,因为我们是一个正规的4S店。无论是看车、挑车,验车上牌,都有专业人士陪同。

马睿鹏:我们在大众的维修车间有一个丰富经验的专家小组,我们这个团队的成员基本上在大众的维修方面已经有11年的丰富经验了,大众相关的认证基本上有维修技师包括高级技师的称号,对于车的疑难杂症方面,有比较独特的优势,而且可以为广大的车友解决一些比较心烦的问题。

主持人:那么我们把话题回到车型,目前一汽大众在售的有很多热销车型。

单欣:对,首先捷达仍然是一个主力车型,而且是受到广大网友喜欢的车型,因为它年头比较长,非常耐用。现在销售比较好的还有速腾、迈腾以及宝来,特别是速腾在国内20万以下的车里面有比较好的优势。

主持人:迈腾2.0T的价位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单欣:对,现在很多客户都会来和奥迪A4比,这一点我们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因为如果专业的网友去观察的话,还是有不一样的。

主持人:对于2.0T发动机技术经理是比较有发言权的。

马睿鹏: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低油耗、高功率,包括咱们同级别的车里,四缸车在2.0的排量里,基本上这种技术已经把这个动力全部炸干了,已经达到了顶峰。

主持人:那么我们刚才听过两位的介绍,对一汽大众东仁金舆公司和所卖的车型有了比较深的了解。下面网友已经提出了很多问题,我们现在一一开始解答。第一个问题是问你们店的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想买车能不能上门接送。

单欣:我们在北京市东五环,我们一汽大众有一个要求,就是30公里之内的用户可以预约看车,30公里之内免费接送。现在报销制度已经开始执行了。

网友:据说迈腾的保养价格很高,日后的保养需要考虑哪些项目?

马睿鹏:迈腾的保养它刚上市的时候,对它的保养价格是有争议的,主要体现在汽滤和火花塞上,现在一汽大众针对这个问题,重新制定了保养的周期,包括汽滤从德国的原产地转为国产化,成本降低。而且迈腾的保养周期是这样分的,每一万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它的汽滤要求只要是你加的燃油有保证的话,3万公里以后才更换一次。但是,像火花塞还有网友也会关注到燃油添加剂的问题,所以对燃油的质量要求非常高,钢内直喷如果你加的燃油质量差的话,有会有影响。

主持人:就是说要尽量加好油。

马睿鹏:加97号的油,每一次保养的时候要加燃油添加剂。

主持人:这个添加剂是保护发动机的?

马睿鹏:对,而且以后的保养成本会低,它对以后发动机的保养会比较好,至少出故障的机率会低。

单欣:我们是环保人士,第一对我们的车有好处,第二能够节省,减少尾气的排放。

网友:2.0TSI的迈腾现在要预定购买还是直接可以提车?

单欣:2.0TSI的迈腾现在个别颜色,黑色或银色在我们店可以提到现车,但是豪华版的,还是需要预定。

主持人:多长时间?

单欣:标准配置是20个工作日,如果定单的话,40个工作日。

网友:新改款的高尔夫什么时候上市?

单欣:我们有一个奥运版,这个是在奥运前后上市,也就是我们现在的一个小改款。

主持人:刚才您说到奥运版的车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单欣:现在只是看到了样车,没有具体的参数。看起来更运动一些,再有就是车身的颜色,比较亮丽,是五环的颜色。

主持人:真正喜欢买高尔夫的主要是黑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