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三月街车展专访大理中机执行副总刘辉

三月街车展专访大理中机执行副总刘辉

2012-04-07 12:2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2012年4月5日,大理州又一次迎来一年一度三月街盛会,与此同时,在第二届三月街滇西车展上,不久之前,大理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4S店落成,网上车市大理站也在车展现场采访了公司执行副总刘辉。

三月街车展专访大理中机汽贸执行副总刘辉

网上车市:首先祝贺贵公司通用五菱4S店正式落成!对于本次车展,贵公司共有多少款车型参展?在这些车型中,贵公司最寄予厚望的车型又是哪一款呢?

刘总:本届三月街车展,我公司共有五菱宏光、五菱荣光、五菱之光、宝骏630四款车型参展。作为通用在华第四大品牌和国内最大的微型车生产厂商,本次车展,我公司对五菱宏光和五菱荣光最为看好,在车内空间上的优势和兼顾家庭使用的定位,无疑会受到很多年轻小业主的青睐。

网上车市:在本届车展开展至今,贵公司的销售情况如何?车展的预期目标会是多少呢?

刘总:本届车展4月5日开展至今,我们已收到留档客户60余份,其中意向客户20余份,在现场也售出一台车辆。鉴于公司不久前正式落成上汽通用五菱4S店,本次车展,我公司参展目的更多的是在于新店的推广以及客源的收集,在销售方面,目标指定的不会太多,销售量大概在4-6台左右。

网上车市:上汽通用五菱4S店前不久刚刚落成,借此能否跟我们介绍下贵公司的一个概况以及服务特点呢?

刘总:大理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1年正式成立,在今年3月份正式营业。公司自去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着“用心服务”的理念,竭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完善、最贴心、最实用的服务,这也是我公司一贯的宗旨。大理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在大理地区唯一授权的上汽通用五菱4SA+店,也是目前云南省规模最大的上汽通用五菱4SA+店。

网上车市:您是如何看待大理这个市场的呢?

刘总:上汽通用五菱在大理地区正处于一个上升阶段,据统计,五菱汽车每年以20%的销售量增长。公司去年8月至12月共计售出车辆1000余台,市场表现很好。今年,我公司制定销售目标为4000台以上。在今年1-3月份里,我公司已售出五菱荣光等多款车型近1000台,按照这样良好的销售势头,我公司今年可完成甚至超出预计目标。整个大理的市场,我非常的看好!

网上车市:对于有如此良好的市场表现,贵公司在今年推广的重点是什么呢?

刘总:因为公司刚刚成立不久,推广方面,做的更多的是新公司以及新落成4S店的宣传,与此同时,我们会进一步的做好服务,树里良好口碑,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整年推广计划里,首先做好县级的网络发展,力争做到全面覆盖。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原有的网络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销售服务质量。在市场方面,提升五菱宏光单双牌的市场份额,从单季度的销售来看,效果很好,这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网上车市:那贵公司近期有没有推广呢?

刘总:前不久,我公司到巍山县多所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发现用水缺水情况很严重,鉴于此,在本届三月街车展结束之后,我公司会在大理全州范围呢招募五菱汽车用户,并且联合大理电视台,大理电台等媒体开展“爱心送水”活动,为缺水的小学送上一份爱心,尽一份我公司的社会责任。

大理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不仅坚持贯彻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同时不忘为巍山县缺水小学送上一份爱心,让我们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