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全新两厢赛欧6月上市 专访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长任剑琼

全新两厢赛欧6月上市 专访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长任剑琼

2010-04-23 23: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韩威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您收看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也很荣幸的请到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副部长任剑琼女士。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任剑琼:你好,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想了解一下在2010的北京车展上上海通用雪佛兰都带了哪些新车型参展?

任剑琼:今天我们一共发布了四款新车,其中一部是全球首发的Volt MPV5,这是一款跨界纯电动的概念车,全球第一次亮相。还有亚洲首发的概念车叫Aveo Rs,这款车是未来雪佛兰乐骋下一代产品的概念车,它离量产版的新一代乐骋已经非常接近了。除此之外我们还发布了全新的Spark,这是一款高端的微型车,瞄准的是具有前瞻性的消费理念、追求创意和灵感、非常独立的年轻的群体。第四款车就是我们的赛欧两厢,赛欧三厢在今年1月15号正式上市,赛欧两厢会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发售

主持人:您刚才跟我们介绍的这四款车型里哪一款称得上是明星车呢?

任剑琼:它们各有自己的特点,像Volt MPV5是属于纯电力驱动,零排放的概念车,它有非常前沿的汽车技术,也预示着未来汽车工艺发展的方向:如何实现“零排放”,如何满足现在所说的低碳生活的要求。像Aveo Rs这款车很多采用了摩托车的概念,非常运动和时尚,相信能够给80后的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带去耳目一新的感觉。

赛欧两厢它的第二排可以完全放平达到180度的纯平空间,使得功能性和时尚性都能够兼具。同时赛欧又推出了手动五速EMT变速箱,这种技术应用在法拉力跑车上。这个变速箱能够让你在驾驶中享受自动挡的便利,又能享受手动挡的油耗优势,这是我们节能环保三小宝,是雪佛兰品牌在实现小排量、低排放、高效率的一个承诺。实际上雪佛兰品牌也并不仅仅只有小车,我们会在未来的一两年内陆续推出中高端轿车,甚至是高端的跑车,来使得这个品牌的架构越来越丰满。

主持人:不难看出雪佛兰在环保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想了解一下雪佛兰在过去的2009年销量怎样?

任剑琼:2009年我们整个雪佛兰板块还处在成长期,在今年的一季度我们的销量达到了11万,比去年同比增长了221%

主持人:非常高。

任剑琼:今年一季度乘用车市场是增长了76%。

主持人:在2010年整体预期销量能达到多少?

任剑琼:我们希望能够做得好一点,争取能够达到37万、38万。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了两款最新的概念车。不如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一下概念车的新功能吧。

任剑琼:如果你到E2馆雪佛兰展台看到一个电镀蓝的概念车就是Volt MPV5,这款车是纯电力驱动的,它在满载5个人时可以实现开51.5公里。同时它车上又搭载了电动发动机,可以把一箱油转化成电能,可以再续航480公里,比较理想的解决了续航里程和零排放的需求。这个概念车要真正成为可以实用的日常车型,还需要很多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基础设施的完善,相关政策的鼓励,我想这可能是雪佛兰的追求,也是每一个汽车厂家的追求。

今天早上我们得到媒体和消费者对Aveo Rs的反馈还是很不错的,大家对它的造型非常认可,前大灯是裸露在外面的,非常动感。它的内饰和外饰无论是在车身颜色还是整体造型、风格上都相互呼应。这款概念车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在造型设计和发动机的操控表现上非常好的诠释了雪佛兰的DNA。同时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实现了小排量、高效率的绿色环保承诺。

主持人:这两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大概什么时候能上市跟我们的消费者们见面呢?

任剑琼:Aveo Rs已经进入到我们的业务计划里,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上市了。在北美Volt今年3月份有样车下线,在北美上市时间应该是今年年底,中国的上市时间我们还在考量之中。

主持人:消费者朋友们要期待一下了。随着去年三厢新赛欧的上市,雪佛兰在小型车市场的竞争力上又再次加大了。在本届车展上雪佛兰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新赛欧两厢车型,请给我们的消费者介绍一下。

任剑琼:两厢新赛欧在三厢的基础上它的造型更加现代和时尚,它是一个方形设计。前面我讲过它的第二排可以全部放平,可以实现超大的空间,甚至连自行车都可以放上去。它搭载的EMT变速箱可以使中国普通的消费者以低成本享受到非常轻松的驾驶体验。其他方面它跟三厢赛欧是一样的,秉承的是同样的质量体系。两厢赛欧希望能够给年轻家庭夫妇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我们也相信两厢赛欧对女性消费者会更具吸引力。

主持人:介绍完了新赛欧后要不要再把你们的最新车型Spark给介绍一下?

任剑琼:大家看变形金刚时知道里面有一个冰淇淋的变形车,在E2馆雪佛兰展台上就是这部车子的量产版。这部车子在欧洲、亚洲的其他市场已经陆续上市了,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以全进口的方式进入市场。希望一个特殊的消费族群会对它情有独钟。我们做了前期市场调研,大家对这款车非常认可,它是非常符合节能环保要求,1.0升的发动机,低排量、高效率,是绿色环保的一个很典型的产品。

但是它的升功率很高,我们对它的动力表现非常有信心。这款车是迷你车,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宅在车里,这个车有点像一个流动小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私密空间。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够让消费者参与这款车创意当中,无论是车帖还是车内饰方面,能够使他们真正地参与到自己车子的设计当中。这些计划我们也都在逐一的落实过程当中。所以Spark加上赛欧的三厢、两厢等,希望我们的小车板块能够创造一个非常好的格局。  

主持人:雪佛兰目前在国内有多少家4S店?

任剑琼:目前在中国已经运营的经销商有370家,大约有52%以上是在三、四线城市。我们今年年底目标是把经销商网络扩大到500多家。

主持人:谢谢任女士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各位网友!

任剑琼: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