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上海通用别克汽车五度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上海通用别克汽车五度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2012-04-01 07: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月6日 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新闻发布会1月5日在京举行,上海通用汽车 第五次荣膺“指定乘用车赞助商”,成为唯一连续五届携手论坛的白金级汽车合作伙伴。

上海通用别克汽车五度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将于今年4月在海南博鳌召开,届时将有包括豪华行政级轿 车别克林荫大道、豪华行政级MPV别克GL8和高档行政级轿车别克君越在内的百辆别克品牌高 端车型,为与会各国政要、国际学者和商界领袖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上海通用别克汽车五度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8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瓦流路西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