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帝豪EC8新车到店实拍

太原帝豪EC8新车到店实拍

2011-05-13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太原车市了解到,帝豪EC8已经到店,借此机会本站小编对其进行了实拍。

作为帝豪品牌的主打车型,EC8从外观上已经几乎看不到任何模仿其他车型设计的造型了。帝豪EC8的外观也没有跟随当下蔚然成风的运动风格,而是彻底地贯彻了成熟稳健的商务定位。在外形设计上,EC8融入了大量C级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大面积的前隔栅带来一种敦厚的感觉,配以两角微微上扬的熏黑式前大灯,带来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

在车型级别上,EC8系体现了“新竞界 从容越”的产品定位,从外观尺寸到内饰配备,它都努力向C级车靠拢,最直观的亮点在于其超大的车身和超长的轴距,全车尺寸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为2805mm,尺寸比凯美瑞、迈腾都大,车内空间相当之宽敞,舒适性大幅提高。

帝豪EC8的前大灯采用特别的蝠翼式设计,熏黑底色、眼眉微翘非常的动感,并且采用的是氙气大灯照亮效果非常好,同时还装备的自动开启控制,在夜间锁车还可延时点亮60秒,照亮回家的路。

帝豪EC8的侧面设计比较厚重有形,贯穿前后的高腰线是点睛之笔,2805的轴距也是足够大,保障了后排乘员足够的腿部空间。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设计,并且可自动折叠。

拉开车门进入EC8车内,第一感受就是车内没有任何塑料的味道,另外为保障车内空气质量,帝豪还特意加装了一套空气净化装置。

帝豪EC8内饰采用的是黑米双色内饰,这是目前很多车型采用的配色方式,而亮银色的中控面板非常的亮眼,同时EC8还特别加入了仿碳纤维的装饰条,但看起来不够精致。

帝豪EC8装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低速表现比较一般,但换挡比较平顺,另外还将推出5速手动车款,当然我们更期待吉利的DSI六速自动变速器。

帝豪EC8全车座椅采用打孔真皮包裹,手感非常的柔软,驾驶席座椅八向电动调节,操作非常的方便,如果在增加一下腰部支撑调节就更完美了。

帝豪的EC8的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除了传统的车门储物格和副驾驶席手套箱之外,在中央扶手区还设计了两个隐藏式储物空间,可分别放置矿泉水和手机等物品。

正是得益于2805mm的长轴距,帝豪EC8的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敞,在前排乘客比较舒适的情况下,后排依然有超过两拳以上的距离。另外,后排除了带有空调出风口之外,还带有侧窗手动遮阳帘和后遮阳帘,为后排带来更清凉的环境。

帝豪EC8虽然没有配置全景天窗,但这个天窗的尺寸要比一般车型大很多,长788mm、宽434mm,能够洒入更多的阳光。

帝豪EC8的后行李箱空间达到了504L,虽然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这个空间已经足够家用了,并且内部还带有置物网,方便固定怕碰撞的物品,在内部还配有12V电源接口,车载冰箱就可能放置在这里了。

相比前部的设计,帝豪EC8的尾部设计宽大厚实,Led海湾式造型尾灯是尾部的亮点所在,同时尾部还配置了四探头的倒车雷达,方便驾驶员泊车入位。

帝豪EC8采用前后盘式刹车,“大脚”则是多辐铝合金轮毂配玛吉斯215/60R16轮胎,在高速行驶时抓地力表现不错,并且胎噪也比较小。

动力方面,EC8采用了大家熟悉的三菱2.4L 4G69和2.0L 4G63发动机。目前与之匹配的是德国GETRAG五档手动变速箱以及三菱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这两款三菱发动机的参数大家想必已经很熟悉了4G69MIVEC发动机:发动机在2000rpm 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196Nm);在4000rpm时,可输出213Nm的最大扭矩;在5750rpm时,可输出115KW的最大功率。4G63MIVEC发动机:在4000rpm时,可输出180Nm的最大扭矩;在6000rpm时,可输出100KW的最大功率。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