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大气动感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九江进店实拍

大气动感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九江进店实拍

2012-04-05 1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当代都市精英群体敢想敢做,成熟稳重,有责任心、有主见、有担当,他们期待着与其需求和文化背景相适应的座驾,在满足驾驭乐趣的同时,给予社会认同感的提升。新世嘉充分考虑国内用户的需求,实现外观造型的全新改变,大气动感,与当代都市格调分外契合。

九江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九江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外观是这次改款变化的重点。新世嘉的外形变化还算比较明显,整体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一些,也更具有雪铁龙的味道。变化主要是集中在前脸。新世嘉是雪铁龙全新家族式前脸在国内首发的车型,可见雪铁龙对这款车的重视和看好程度。镀铬前中网将雪铁龙车标融合的更彻底,一体化的黑色保险杠将前脸刻画的层次分明。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的加入,也确实让它看起来更加精神。

九江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双卤素灯组成的一体式前大灯并无太多亮点,棱角分明的造型相比现款婉约中略带妖娆的造型平凡了许多,不过却多出一份厚重稳健的力量感。下保杠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取替了现款下保险杠与雾灯的分离式设计,更能突出新世嘉的动感。

九江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新世嘉三厢车身分别为:4588/1773/1486 ,轴距为:2610mm 。在车长方面较比老款多出32mm,而宽、高、轴距都与现款相同,且不说在空间方面能带来什么明显的变化,3.2厘米在整体视觉上都难以辨别。

九江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九江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从侧面看,新世嘉整体车身轮廓平滑而流畅,C柱到车尾的过渡自然、和谐,翼子板与前轮拱处的轮廓线更明显,后轮拱处增加一条向尾灯过渡的轮廓线,形成前后呼应。后视镜造型做了调整,从外立式变为旗帜式,并且还融入令人转向灯,让行车更为安全。除了前灯造型、后视镜和轮毂样式之外,其余地方和现款也并无太多明显差别。

九江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新世嘉的轮毂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更为时尚和动感一些。而轮胎品牌、型号及尺寸均没有变化,仍然是尺寸为205/55 R16的锦湖SOLUS KH17轮胎。

九江市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2155999 地址: 九江市德化路慧龙新城桂丽花都3#楼105-107商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