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12款全球首发领衔 北京车展46款新车盘点

12款全球首发领衔 北京车展46款新车盘点

2012-04-05 1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永超  

2012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本月底开幕,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备受厂商与消费者的关注,各厂商均拿出自己的“重磅车型”参展。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网上车市网站汇总了部分即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新车,目前已知的近50款新车中有超过10款全球首发车型,可见各厂商对本届北京车展的重视程度。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些“重量级”新车。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2012北京车展将有11款全球首发新车亮相,本届车展也是历届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最多的一届车展之一。在这11款首发车型中,兰博基尼SUV日产第五代天籁与两款奔驰新车可谓是绝对的亮点。除了国外品牌,国内自主品牌也将有两款新车首发。

 本届车展中,日常销量的主力军中小型、紧凑型与高级车也均有多款全新车型亮相,各级别的竞争可谓十分激烈。小型车中,上汽MG5可以称得上是亮点。紧凑型车中,全新福克斯将在广州车展中公布价格并正式亮相,可谓备受关注。高级车型中英菲尼迪的两款加长版车型与雷克萨斯改款的两款车型可谓唱起了“对台戏”。细分市场中的轿跑车与跑车也有部分车型首发亮相。

对于关注度与销量均十分高的SUV车型在本届车展中也是有十几款全新车型亮相,豪华品牌: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SUV将会是最受关注的热点车型。紧凑型SUV阵营中,已经被曝光多次的福特KUGA将进行亚太首发。其它部分车型均为小改增配版车型,也将受到广泛关注。

 

在当下全球能源紧张与油价飞涨的大环境下,环保清洁的电动车与混合动力版车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各厂商也不遗余力的开发着这类型的环保车型,本届北京车展中也将有多款环保车型亮相。虽然纯电动车距离我们得生活还很遥远,但是至少让我们看见了未来的交通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