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美丽生活美丽“芯”双君城市摄影活动

美丽生活美丽“芯”双君城市摄影活动

2011-04-19 0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4月16日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由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山西新世纪宝鼎汽车贸易公司三家联合组织的,美丽生活美丽“芯”双君城市摄影活动在太原影都拉开序幕,三家一共派出12辆通用别克最新款的车型供客户试乘试驾,40多名受邀参加活动的客户乘坐着12辆别克新君威、新君越一边感受别克带给大家的舒适性,一边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太原城市建设、城市风光、自然风光的身边美景。

新君越是上汽通用公司LA CROSSE君越的垂直换代车型,在保留了原车型大气外观特点的同时,在外形、动力、空间等诸多方面都有所改进,同时升级多项豪华配置。2011款君越在外形部分延用了“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2837mm的轴距为标准的中型车尺寸。前脸部分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8英寸轮毂和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让其在外形上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2011款君越搭载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拥有162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只需8.2秒。同时2011款君越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高配车型增加了驾驶员电动记忆坐椅、带电动腰托和按摩功能的前排通风坐椅、后排坐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等舒适性配置;此外,与上海通用其他新款车型一样,君越2.0T旗舰版也配备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新君威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此次“双君”的最大亮点就是配备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它是享誉全球的通用汽车Ecotec发动机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更获得国际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出的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 工作人员介绍:2.4L SIDI不仅是国内市场第一款4缸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中高级车市场中最先进的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2.4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讽/4800rpm,比上一代同排量机型功率大幅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综合工况油耗却下降了2.2%。

主办方为客户准备了丰盛而美味的午餐,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评选出了驾乘过程中大家拍下美好瞬间的获胜者,在沿途抓拍的图像里,有许多带有通用别克标志和字样的相片。评选后,大家相互交流着对别克新君威和新君越的感受。

下午的试驾是所有客户众目以待的,在试驾后客户纷纷评论着新君威的操控性和新君越舒适性,两个车的性能让人非常满意,从起步开始到加速再到急停一切都是这么流畅、自然,其中油耗测试别克君威和君越的平均油耗成绩为9.48L/100km和8.5L/100km。同级车中少有的2.4L直喷发动机令嘉宾对别克的印象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变,已经从别克老一代车主间的“面子车”概念转化为现在的“性能派”。

伴随着夕阳西下,我们的快乐之行美丽生活美丽“芯”双君城市摄影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参加活动的客户对通用别克在中高级车领域满足车主操控性和舒适性的要求持肯定态度,认为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超过200万辆的别克品牌实施的“双君战略”细分和完善了其在中高档市场的产品布局,以强有力的双品牌组合开创中高级车市的崭新格局,将让别克重夺中高档市场的主导权。

山西美通别克4S店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西
  电话:0351-6133666/6130333
  山西新世纪宝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平阳南路98号(小马村对面)
  电话:0351-7539933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9号
  电话:0351-5271288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