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盛华别克 日供9元购别克英朗

河北盛华别克 日供9元购别克英朗

2012-04-06 1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河北盛华别克“零距梦想”购车季火热开启,此次活动是上汽通用金融联合经销商推出的又一重大举措,金融购车是一种很时尚的消费,而您现在选择金融购车将有更多实惠,上汽通用金融针对英朗推出金融促销活动,更有多种首付、还款期限供您选择,您将有机会享受到真正的0利率购车!无压力,轻松买车,河北盛华别克帮您贴心理财。

河北盛华别克 日供9元购别克英朗

活动主题:别克双英“零距梦想”购车季

活动时间:2012年4月6日—2012年4月30日

活动车型别克英朗XT、GT全系车型

本月到河北盛华别克购车惊喜不断!

惊喜一:

2012款别克高档中型轿车英朗GT和五门轿跑英朗XT再度“扩军”,店内已接受预定

另外,英朗GT 1.6L 手挡车型,原价13.77万元,现优惠3000元并赠原厂导航。

惊喜二:

凯越手挡、自动挡“同价”销售

凯越LE—MT 手动导航版   原价11.29万元   现价8.99万元   配置:导航、天窗、真皮座椅、195铝合金宽胎

凯越LX—AT自动舒适版   原价10.99万元  现优惠20000  现价8.99万元  配置:天窗、导航、DVD、倒车影像 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自动挡车型

惊喜三:

本月到店试驾别克三剑客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感受别克车安全性,体验影音系统给您的震撼。

惊喜四:

4月15日,在河北盛华别克展厅将举办大型购车“惠”,优惠力度空前。

河北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06 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