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 闪亮登陆山西新发展

一汽-大众迈腾 闪亮登陆山西新发展

2007-07-21 15:0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誉满全球国际殊荣的迈腾于7月21日在山西新发展一汽-大众经销店内举行新车揭幕仪式。领先的科技与无可挑剔的设计使迈腾得到了全球的认可。欧美汽车市场最具声望的“2005年度欧洲第一汽车”、德国“黄天使”大奖、德国“2005年度最佳车型”、美国“2006年最佳安全性能大奖”、中国“2007年最受期待主流公商务轿车”等21项权威奖项,证明了迈腾在海内外无比显赫的尊荣地位,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迈腾的认同和钟爱.做为07年最受期待的车型让我们抢鲜了解一下它的这款科技领先的商务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铁永良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全新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结构,使我们具备了更强大的市场竞争能力,而且也使一汽-大众成为国内唯一覆盖从A级到C级全系产品的成熟轿车生产基地。当前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迈腾全面上市必将引领中国中高档轿车消费的新潮流。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也表示:“全新迈腾拥有最豪迈的动力表现,最顶级完善的安全保障,最无可挑剔的舒适驾控,最卓越领先的科技支撑,最引领潮流的外观造型。它以全面的领先科技为同级轿车树立了难以跨越的标杆,此前已在全球获得了21项殊荣,可谓驰誉而来!同时迈腾也拥有极具竞争力的、物超所值的市场价格。可以预见,它将成为一款为追求社会地位、专注事业成就的精英商务人士及企业家全力打造的彰显科技魅力的商务座驾。) 源自纯正德国血统,代表大众汽车集团全新设计理念的迈腾,诞生于最新一代轿车技术平台—PQ46平台,搭载了当今具有革命性技术的TSI发动机,装配了更高级别轿车中都鲜有的商务装备;车身采用高强度结构HSB设计以及长达42米的激光焊接。这一系列产品不仅引领了中国中高档轿车的新潮流,而且重新树立起中国汽车市场中高档轿车的新标准。 凭借一汽-大众多年的产品品质美誉,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和生产设备,领先的科技和精良的生产工艺,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迈腾必将成为国内商务轿车市场的尊崇典范。

看不见的“绝无仅有” 激情澎湃的动力表现。迈腾搭载的1.8TSI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一代发动机,它凝聚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水平,并引领着汽油发动机的发展趋势。 全新的1.8TSI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使其能够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更好的扭矩特性。它能够实现在5000转/分钟-62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获得118千瓦的最大额定输出功率。与传统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比,其强大的动力表现优势更加突出。 不仅如此,全新1.8TSI发动机的卓越特性还突出地表现在其低转速大扭矩上,它在1500转/分钟的超低转速时即达到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将这个峰值扭矩一直保持到4200转/分钟的高转速阶段。强大的动力输出使得迈腾1.8TSI拥有211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表现,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9.4秒。1.8TSI发动机的另一个特点是低油耗、低排放,迈腾1.8TSI 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7.5升/百公里,尾气排放可达欧洲4号标准。 无可挑剔的舒适驾控。 与1.8TSI发动机形成黄金匹配的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使迈腾车主既可以享受自动档带来的轻松自在,同时又可以体验手动换档的驾驭乐趣。

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在换档加速过程中表现得无比酣畅淋漓,配以1.8TSI发动机珠联璧合的强劲动力输出,令迈腾1.8TSI在瞬间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动力异常饱满。 敏捷顺畅的变速系统,智能灵动的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配合卓越的底盘技术、灵敏的刹车系统以及充沛的动力,造就了迈腾1.8TSI操控稳健、舒适驾驭的完美体验。 无与伦比的全方位安全保障。全新的迈腾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在主动安全方面,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搭载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能够有效避免迈腾在高速行驶中躲避障碍物时造成的车身打滑,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令迈腾的主动安全性更趋完美。 全新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采用了HSB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车身结构的74%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其中包括16%的部分采用热成型钢板,它们分布于A柱、B柱以及中央通道等车身关键部位),在减轻车身重量的情况下大幅度提高了车身结构强度;迈腾采用高超的无缝激光焊接技术,焊缝总长度达42米,使得车体各结合部强度达到整体钢板的强度;它拥有多达10个安全气囊及气帘,在来自正面和侧面的碰撞中,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保护。如此全方位的被动安全保障令迈腾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 除此之外,迈腾拥有的其它安全装备不胜枚举。EPB电子驻车系统与AUTO HOLD双剑合璧:平整路面,EPB稳定停车;坡路上下,AUTO HOLD完美制动。这两项技术相得益彰,将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 颠覆传统底盘技术的PQ46平台。PQ46平台是德国大众汽车中高档轿车的最新技术平台,它能够为同级别轿车提供最完美的舒适性,最领先卓越的运动性,最突出优异的主动安全性。在PQ46平台上诞生的迈腾拥有最精良的底盘技术。它采用麦佛逊独立前悬挂和紧凑的四连杆独立后悬挂结构,使迈腾极具运动感,路感清晰、厚重,操控性能超越不凡在保证强劲运动感的同时,更加兼顾舒适性。此外宽大的底盘,更强调舒适性和豪华性,而全方位的电子装备和更多超越C级轿车豪华配置经得起任何消费者挑剔的眼光,满足其独特的需求,提供最具品质的爱车。

看得见的“应有尽有” 引领潮流的外观造型。迈腾的外观造型经过德国专家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时尚元素集于一身,动感大气的造型代表了欧洲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 刚毅的V型前脸稳健大气,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使迈腾拥有低至0.28的风阻系数;代表最新设计理念的“复式鱼眼”型随动转向复式双氙气前大灯,睿智从容之气尽现;精致简约的LED尾灯设计体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其腰身保持了经典的“钻石比例”,洗练流畅,并在长宽高尺寸适中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扩展了车内空间。 高端商务豪华装备。迈腾在拥有众多高科技创新之余,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人性化设计特点突出的宽敞驾乘空间。可反射紫外线的前风挡玻璃比传统的防紫外线玻璃能进一步呵护车内驾乘人员免受紫外线伤害;12向可调带按摩功能的驾驶座椅,可以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多功能行车电脑通过电子显示屏及时提示各种行驶信息,帮助驾驶者时刻关注车况、路况,将驾驶变成一种享受;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能够根据驾驶者与乘员对室内温度的不同需要,自动调节;40:60分体式可翻转后座椅;带导水槽的雨伞盒;三向防夹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带自动雨水传感器的智能雨刷、第四代智能防盗钥匙……无不显示了迈腾利用高科技给车主带来的人性化关爱。 誉满全球的国际殊荣。领先的科技与无可挑剔的设计使迈腾得到了全球的认可。欧美汽车市场最具声望的“2005年度欧洲第一汽车”、德国“黄天使”大奖、德国“2005年度最佳车型”、美国“2006年最佳安全性能大奖”、中国“2007年最受期待主流公商务轿车”等21项权威奖项,证明了迈腾在海内外无比显赫的尊荣地位,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迈腾的认同和钟爱。 山西新发展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长治路135号 电 话:13903410408 联系人:康丽 (编辑 范佳)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