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五一优惠政策提前享.进口大众钜惠风暴

五一优惠政策提前享.进口大众钜惠风暴

2012-04-20 15:45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眼巴巴看着别人五一开新车出游,你还在坐等五一北京车展优惠?现在机会来啦!大众进口汽车到展厅逛车展专属特惠提前享,提前带你迎接钜惠风暴,比北京车展更实惠!上海腾众为回馈新老客户,专属优惠提前享,指定车型最高可享受20万的优惠!还不赶紧拨打销售热线400-8200-410咨询详情!

  本次参与优惠活动的进口大众车型,包含了目前在售的进口大众主力车型:动态越野类:新途锐Tiguan(途欢)

  运动精神类:尚酷、CC

  时尚生活类:高尔夫旅行版、7座MPV夏朗高尔夫跨界版

  个性风格类:硬顶敞篷轿跑EOS 

  低调奢华类:新辉腾

  限量优惠信息:辉腾除现金优惠之外,还有金融贴息、保险或者旧车置换补贴供您选择!

途锐,Tiguan(途欢)两款热销车型首次现金让利,优惠幅度之高!也许今生,只此一次!

德国原装7MPV新夏朗火热销售中,即日起购买除2万元旧车补贴之外,标准版和舒适版还可立即升级导航及蓝牙套件。

 

尚酷2.0风尚版、豪华版以及Rline均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首付最低仅需8万元,爱车轻松开回家;或者更可选择旧车置换补贴,车价直让20000元。

 

CrossGolf及高尔夫旅行车首付最低仅需7万元。您同样可以选择价值2万元的旧车补贴或大礼包,如订购现车,还可享一年四次免费保养!【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6045 地址: 安亭国际汽车城核心贸易区步行街401号;长宁区昭化路158号;浦东张杨路2119号;金高路2290号(近金海路)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