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旅行者 购进口途观送1.28万元礼包

台州旅行者 购进口途观送1.28万元礼包

2012-04-20 1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旅行者  购进口途观送1.28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了解到,2011年收官之际,大众进口汽车再次为中国消费者献上厚礼,大众汽车中型SUVTiguan深圳上市,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精湛的德国工艺、独特的外观设计和领先的技术,大众汽车Tiguan自诞生之初便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更是树立了中型SUV市场的风向标。近日,编辑从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了解到,现在购2012款购高配车型赠送价值12800元礼包。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Tiguan 2.0TSI AT豪华版2012款 39.03万 39.03万 暂无优惠 赠送价值12800元礼包:踏板,全车膜,地毯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进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2012款购高配车型赠送价值12800元礼包,包括踏板,全车膜,地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霸气的外形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也许是途欢的最大亮点之一。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犀利的前脸设计更加增添了SUV车型的野性,也更好地诠释了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朴实的内饰途欢的内饰继承了大众家族一贯朴实无华的血脉,但铝合金中控与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完美结合也着实吸引了不少年轻族群的眼球。蓝底红针的仪 表盘不仅显示相关行车数据,更为驾驶者提供车外温度以及轮胎气压等信息。通过中控台上零零总总共八组的圆形出风口,以及后座中央的两组出风口,所有车型标 配的Climatronic双区恒温空调可为前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制冷或取暖效果。

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共存。新Tiguan搭载的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可在1700-4200转/分钟的区间内持续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驾驶者在畅快的加速中感受源源不断的推背 感;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机设计合理,保证了动力输出平顺,全无换挡顿挫。而在强劲动力之外,这套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让人称道 的燃油经济性,9.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和7.1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都为中型SUV树立了新标杆。

编辑点评:对于进口大众新Tiguan的驾乘者来说,一成不变的城市出行总是略显单调,跨越崎岖、战胜坎坷方能尽享丰富多彩的生活,"自造"挑战、冲破极限才能真正感受驾驭新Tiguan的越野乐趣。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台州旅行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463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二环西路788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