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一汽大众、置信精典携手明星火炬手传递关爱

一汽大众、置信精典携手明星火炬手传递关爱

2008-08-07 14:5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谢恩 编辑:谢恩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本周二,作为本届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汽车,在其指定经销商置信精典4S展厅内开展了一场以奥运火炬为主题,名为“凝聚•爱”的特别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邀请到一汽大众厂方负责人以外,还特别邀请了陶虹、张扬等明星火炬手到场参与。同时,现场还特别邀请了灾区小学的数十名师生到场参与互动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灾区的小朋友们收到了明星火炬手陶虹给他们的慰问信,还和张扬一同进行了诗歌的现场朗诵,并在活动最后为每一位到场嘉宾送点了代表温暖、希望和爱心的烛台,充分的体现了“凝聚•爱”这一活动主题,让每一位到场参与者深受感染。

 

   

   

 

 据了解,本次火炬传递活动,一汽大众担当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在历时5个多月,超过40000万公里的行程,31个省的113个境内城市担当火炬传递护航重任。一辆辆车身绘有耀眼红色火焰以及“传递圣火 奉献爱心”彩妆的火炬护航车,在为奥运火炬境内传递保驾护航。更是担当起火炬接力核心车队中的先导车、指挥车、收尾车、车队备用车,以及工作用车、服务用车等重要职能。而本次作为一汽大众奥运期间在四川地震灾区的重要活动,之所以选择在置信精典4S站举行,不仅仅是因为置信精典汽车一汽大众4S站是其全国唯一样板店和本地私家车销售王者,更是因为其在整个抗震救灾中所表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得到了一汽大众厂方的高度认可。


 一汽大众邀请的两名火炬手,都是具有顽强拼搏、勇于开创精神,并且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成就的社会精英:

张杨——用电影传递人间温情
张杨,青年电影导演,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优秀代表。他热爱电影事业和中国传统文化,并以电影为窗口,用艺术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文化和中国家庭的独特魅力。

1997年,由张杨编剧导演的作品《爱情麻辣烫》获得第1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导演新人奖。这部反映新时代爱情生活的电影,表达了人与人之间相互信任和理解的美好情感,创造了全国票房纪录新高,激活了低迷的国产片市场。张杨也因此被称为中国 “唯一能取得艺术与商业双重成功”的青年导演。

张杨的作品《洗澡》展现了中国父子间独特的情感交流方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发行,创造了国产片发行史上史无前例的奇迹。1999年,《洗澡》获得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05年,张杨编剧并导演的同样题材的作品《向日葵》获得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摄影奖。张杨的电影展现了中国家庭里的温暖亲情,让全世界的观众了解并认可中国文化的力量。

张杨还曾导演“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公益活动”的宣传片,用电影艺术唤醒人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公益精神。他本人也三次为四川、云南及西藏的希望小学慷慨解囊,捐款数万元。

张杨是新一代创作型优秀青年导演。热爱运动的他,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电影向世界展示“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中国奥运理念。

陶虹——健康阳光、真诚热情
陶虹,原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国家话剧院演员。健康阳光的外形,干脆爽朗的个性,出神入化的演技和平易近人的作风,使她成为最具亲和力和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1994年,从未拍过电影的陶虹以青春健康的形象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成功塑造了一个大胆叛逆的年轻女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997年,在影片《黑眼睛》中的出色表演使她问鼎第十届大马士革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十八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等国内国际五大影后,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的神话。陶虹还在《春光灿烂猪八戒》、《空镜子》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扮演角色,成为观众最熟悉、最喜爱的女演员之一。进入影视界9年多,陶虹共拍摄了10部电影、36部电视剧和7部话剧,16次获得国内外电影、电视剧大奖,是一位既多产又成功的优秀青年演员。

陶虹热心公益,她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2005年成为“天使之爱——贫困脑瘫儿童救治行动”的形象大使;她倡议全社会支持中国妇女基金会的“母亲水窖”公益行动,自己也为此慷慨解囊;她还在百集国产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中为主要角色的配音,积极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
陶虹以精湛的演技、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赢得观众的喜爱,攀登上艺术高峰,是新时代青年演员的杰出代表。


 四川置信.精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8-85950192 85951310 85950300
地址:成都市三环路南三段锦江工业园区(琉璃立交旁)

点击此处返回四川车市首页


网上车市四川站团购群群号:60200924
网上车市四川站车友会群号:2923149
欢迎各位爱车的朋友加入我们!

(编辑 谢恩)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