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炫丽销量逆市上扬 节能补贴效果功不可没

炫丽销量逆市上扬 节能补贴效果功不可没

2010-10-13 14:4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根据国内汽车市场最新的数据显示,在硝烟弥漫的A0级车市里,自主品牌8、9月的销量略高于合资品牌,但环比增长较慢。

在传统淡季,众多车型都在“自保”,但这并不代表自主品牌乏善可陈,愈是竞争激烈,愈能体现领跑者,炫丽就是A0级市场淡季的“黑马”,数据显示,入选节能补贴车型之后,炫丽9月份销量环比增幅超过50%,远远高于新赛欧、同悦等车型20%的平均水平。其中,虽然炫丽1.3AMT上市短短一个多月,其销量已突破2000台,保持了强劲地销售势头。

政策:节能补贴效果明显

在7月初公布的首批节能车目录中,包括炫丽1.3AMT三款车型入选,享受每辆3000元的政策补贴,这也是在淡季之中小型车唯一的亮点所在。从中汽研究的数据可以看出:8月份节能车销量为12.96万辆,占乘用车销量的13.26%,较7月份增长32.04%,明显高于轿车的总体增长水平,政策拉动作用非常明显。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搭上政府补贴的‘东风’让炫丽知名度有了很大提升,补贴不仅刺激了炫丽AMT车型的热销,同时也促使炫丽其他车型让利促销,从而带动炫丽整体销量增长。”

定位:精品小车突围淡季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炫丽能在淡季中逆市突破,在众多节能补贴车型中独树一帜,取决于两个方面:首先,炫丽将实实在在的优惠补贴到消费者手中,获得了广泛赞誉;其次,消费者对炫丽认知和消费者的认可。从产品定位上分析,普通版的炫丽圆润可爱,造型饱满,这也符合大多数女性消费者的厚爱;CROSS版本的炫丽增加了大量动感元素,引领了家轿运动化风潮,而其“动感都市家轿”的定位,更精准的锁定为年轻一族,表达了都市新人类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从产品自身来看,炫丽是国内唯一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小车,其在行车安全、内饰环保、造车工艺、节能减排等方面都得到了欧盟最严格的测试。1.3VVT发动机还获得了09年“中国心”全国十佳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此外,灵活多变的空间、出色的安全性、超低的油耗、强劲的动力、年轻运动化的内饰装置、诸多实用性的配置也使炫丽兼顾到了工作、娱乐、出游等多种用车需求。

趋势:节能车型优势渐显

在今年7月初,炫丽1.3AMT以5万余元的价格上市之后让消费者惊喜不已,在入选首批节能车目录之后,仅1个月自动挡销量就突破2000台,增幅近100%,在两厢车市场独占鳌头。此外,炫丽AMT的超值,不仅体现在超低的价格,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显示,炫丽 1.3AMT车型的油耗仅为6.5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领先于众多同级车型。许多选择炫丽自动挡车主也表示,购买炫丽1.3AMT不仅能享受3000元的政策补贴,其经济节油和绿色环保更是日常家用的最佳选择。

而在9月底公布的第三批节能补贴目录中,炫丽全系车型强势入选,成为国内唯一一款拥手动挡、AMT(手自一体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三款均享受节能补贴的A0级小车。

自炫丽08年上市以来,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其超高性价比、完善产品线、燃油经济型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随着炫丽自动挡作为首批节能车型影响力的深入,其销量再创佳绩,真正成为国民家轿也值得期待!

长城汽车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长城汽车旗舰店
销售热线:0755 – 8394 7447、8305 2668
24小时救援电话:8394 7979
销售服务电话:135 3755 6017
地址: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市场

沙井4S店
销售电话:0755 - 2969 0772、2969 0962
服务电话:0755 - 2969 0884、2195 3066
地址:沙井宝安大道与新和大道交汇处巨基科技大厦1楼

南山店4S店
销售电话:0755 - 2616 2255
服务电话:0755 – 8603 5033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B12栋

华南店
销售电话:0755 - 8244 1333、8244 3666
地址:罗湖区华南汽车市场D07号

世纪车城店
销售电话:0755 - 8145 4350
地址:宝安区107国道世纪车城1楼

龙华店
销售电话:0755 - 2973 7338
地址:龙华布龙公路上早村商铺25-26号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 炫丽CROSS

    炫丽CROSS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关注炫丽CROSS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