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长城炫丽CROSS现车足 暂无现金优惠

西安长城炫丽CROSS现车足 暂无现金优惠

2013-05-16 06:0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淳之   

西安长城炫丽CROSS现车足 暂无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近日从西安地区源康长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2011款炫丽Cross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炫丽CROSS 价格变化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炫丽 CROSS 1.3 MT2011款 6.09 6.0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炫丽 CROSS 1.3 AMT2011款 6.49 6.4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炫丽 CROSS 1.5 MT2011款 6.29 6.2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炫丽 CROSS 1.5 AMT2011款 6.69 6.6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据源康长城4S店工作人员介绍,购买西安地区购买炫丽CROSS销售火热暂无优惠,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以红色、白色、橙色为主。更多详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炫丽cross文章配图

炫丽cross文章配图 炫丽cross文章配图

2011款CROSS车型以跨界融合的新理念,巧妙地融入了多种车型的设计,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美感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多重审美体验和多功能用车需求。

炫丽cross文章配图

炫丽 CROSS车型采用劲黑色的中控台,搭配其边缘的亮色装饰条使中控台看起来运动感很足。红黑相间的座椅搭配也是运动车型的一个标志,这次也在这款车型中被较好的展现。炫丽红白搭配的仪表盘非常醒目,网格似的渐变设计也很耐看。不过呈阶梯形状的中置仪表台是否值得赞赏,就全凭个人喜好了。

西安长城炫丽CROSS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在动力方面上,2011款长城炫丽依然采用了1.3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本次试驾是1.5L手动挡车型,搭载了1.5L(代号GW4G15)全铝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5马力)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

编辑点评:在小型车市场中,作为一款走精品小车路线的长城炫丽CROSS,已经将竞争对手瞄向了如雅力士、雨燕、斯柯达等同级别的合资车型,相比起这些合资的小型车来说,长城炫丽有着高性价比的优势,但是单凭着有丰富的配置和低廉的价格作为与同级别合资车型竞争的筹码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有所提高,另外有着完善且专业的售后服务也是可以提升自主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西安市源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4  地址: 西安市北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C5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