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长城炫丽CROSS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

枣庄长城炫丽CROSS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3-06-07 09:5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枣庄长城炫丽CROSS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长城汽车滕州钢盟4S店处了解到,动感小车长城炫丽CROSS店内有少量现车,现在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据销售顾问介绍,长城炫丽CROSS有少量现车,但颜色不全,现在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如炫丽 CROSS 1.3L MT2011款,指导价6.09万元,补贴3000元后仅需5.79万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城炫丽 CROSS 6.09-6.69 6.09-6.69 0.00 购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2 

长城  炫丽 CROSS 1.5L MT

 外观上,长城炫丽CROSS车型以跨界融合的新理念,巧妙地融入了多种车型的设计,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美感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多重审美体验和多功能用车需求。

长城  炫丽 CROSS 1.5L MT

 在靓丽外观的基础上,炫丽CROSS延续了秀外慧中的路线,内在配置也非常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炫丽CROSS车型配备了前座椅4向可调座椅 、四门电动车窗 、中央门锁 、方向盘音响控制、后风窗玻璃雨刮器、电除霜、助力转向、12V备用电源接口等功能,真正实现了跨界车带来的多重精彩,并且物有所值。

长城  炫丽 1.3L A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长城炫丽CROSS分为1.5vvt和1.3lvvt两款车型,分别搭载GW4G15、GW4G13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其GW4G15发动机是长城汽车开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尤其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额定功率68千瓦,最大扭矩118牛每米,从而轻松实现欧iv排放。

编辑点评:长城炫丽CROSS这款入门级小车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跨界风格十足,是长城公司自主研发的优秀产品。炫丽CROSS从内到外都透着时尚与动感,非常适合年轻家庭作为代步车使用。

滕州市钢盟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5256998 地址: 滕州市平行南路108号钢盟汽车城院内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