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长城腾翼C501000元订车 送3M原厂贴膜

长城腾翼C501000元订车 送3M原厂贴膜

2012-04-10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长城+腾翼C50】

网上车市邯郸讯腾翼C50长城自主研发的全新B级轿车,现已投放市场。另外一款城市SUV哈弗M3也是其亮点之一,这两款新车的发布明显带有长城汽车华丽转身的寓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邯郸地区购买长城腾翼C50只需定金1000元,并可获赠3M原厂贴膜,具体优惠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腾翼C50 1.5T MT豪华型2012款 7.80万 7.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腾翼C50 1.5T MT精英型2012款 8.48万 8.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腾翼C50 1.5T MT尊贵型2012款 9.18万 9.1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长城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腾翼C5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等待。售价方面目前没有变化,订车只需一千元定金,并可获赠3M原厂贴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亲自到店以便了解跟多详情。

【长城+腾翼C50】

外观方面腾翼C50有些类似于东风标致508的设计风格,小嘴、大眼十分的耐看。颜色选择有6种,分别为:雅致银、经典黑、摩登灰、爵士红、瀚海蓝、简约白。长城腾翼C50采用深浅搭配的色调,上黑下米色的设计带来了温馨的居家感觉,同时中控台上的部分亮银装饰条也带来动感元素。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显得非常高档,而且配备了USB接口、外接电源、外接卡槽等,可以很轻松实现各种外接功能。

【长城+腾翼C50】

【长城+腾翼C50】   【长城+腾翼C50】

在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98Kw(133Ps)/5600转、峰值扭矩为188Nm/2000-4500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满足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拥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表现。

编辑点评:长城腾翼C50相比第一款三厢轿车C30在各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技术上搭载首款自主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内饰的做工上也更加的细腻而且价格依然非常的实惠,如果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足够稳定,确实值得选择。

邯郸交通运输集团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9825/5504668 地址: 邯郸市渚河路4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