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smart爱的宣言活动引爆全城热恋

smart爱的宣言活动引爆全城热恋

2010-03-01 11:4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  编辑:练海彬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亦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深圳市仁孚特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特别针对这一甜蜜节日,举办了“smart爱的宣言”主题活动。是日,深圳仁孚提供8台smart供客户使用,让客户利用smart这一特殊礼物表达对情人的爱意。

此次活动引起了smart客户及车迷的高度关注,报名热线持续火爆,最终最先报名的8位客户成为幸运儿得以使用这款时尚座驾一天。8位幸运儿将浓浓爱意的字句或图画涂鸦到smart车身,并驾车给自己的情人一份独一无二的浪漫。

关于smart的历史也许很多人只知道它是奔驰旗下的一个品牌,因为这款微型轿车在中国的保有量非常的小,不过smart确是深受众多车迷所钟爱的一款人气车型。在smart产品中最负盛名的就要属fortwo了,娇小的身材拥有可爱的造型和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无论是面对如今的环保呼声还是油价上涨的大环境,smart都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汽车。

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自出生以来频频领导城市生活的潮流。在电影“达芬奇密码”和“粉红豹”中,主人公驾驶着Smart穿梭在城市中,瞬间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众多消费者开始对这款拥有独特设计的时尚酷车情有独钟。

作为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smart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他们拥有相同的生活态度和鲜明的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他们思维活跃、崇尚个性,他们是现代城市生活中最具活力、成长最快的一群人。

smart共搭载两款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45Kw与52Kw,还有一款输出功率为62Kw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柴油车型:输出功率为33Kw的CDI车型,该车型具有良好的节油性能,但是由于国内的情况,柴油车型不会引进。

新款smartfortwo的动力有所增强,Cabrio(敞篷版)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为4.9升。而Coupé(硬顶版)的燃油消耗更低,按照英国的标准,每百公里耗油仅为4.7升。

新款smartfortwo局部设计经过了优化,整体感觉更时尚,更耐看。其许多经典设计被诸多车厂所采纳。内饰设计同样个性,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经典之作。为了与鲜艳的车身颜色搭配,内饰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中控台设计整体感强,所有设计力求对称。音响主机功能丰富,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空调系统控制设计大胆,绝无仅有操作方便。
早在2002年,smartfortwo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使其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汽车中唯一一辆至今仍在生产的汽车,新款smartfortwo的研发者成功地在一部车长仅2.7米的车辆中创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并给予它了最高的安全标准及舒适性。

中国车主也终于可以和smart亲密接触了。如果想为自己的爱人选择一款小巧可爱的情人节礼物,smart一定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在新smart正式销售之前的09情人节,你订购smartfortwo,将会获得Smart特别定制的09情人节礼物,想度过一个不一样的09情人节吗?现在就准备预定吧。

更多有关smart的最新信息,请光临或致电smart深圳经销商:
深圳市仁孚特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田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3号中心城RL1015,RL1016,RL1018铺
邮编  518033
电话  (86) 755 8280 1388
传真  (86) 755 8280 178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也可登陆smart中国官方网站查询:http:// china.smart.com/

 

 

(编辑 练海彬)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