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新S级GrandEdition 仁孚到店现接受预定

新S级GrandEdition 仁孚到店现接受预定

2012-04-12 14:0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新S级GrandEdition 仁孚到店现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科技典范,传奇再现。近日,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从深圳仁孚奔驰特力奔驰东昌店获悉,奔驰汽车最新发布的S级GrandEdition车型已经有展车到店,到店版本为S350,黑色1台。并且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需根据具体版本颜色而定。

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诞生于辛德芬根,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老城,更将辛德芬根的传统与创新根植于血脉,推动奔驰品牌长盛不衰。很难有哪款车型能够取代奔驰S级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它始终以其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时刻闪耀着永恒的光芒,占据奔驰家族的霸主地位。回顾过去60年的光辉历程,每一代奔驰S级轿车都代表了当时奔驰品牌的最高标准,更在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创造了许多个第一,成为奔驰技术创新的摇篮。

新S级GrandEdition 仁孚到店现接受预定

新S级GrandEdition 仁孚到店现接受预定

奔驰S级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51年的220车型,随后的数十年里,S级留下了众多原创的发明,从第一代S级搭载的直列六缸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到第二代S级采用的“浮筒式”车身设计、前悬副车架,再到后来的刚性乘客舱、全球首款量产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许多技术都最先应用于S级轿车,随后沿用至今,成为当今汽车制造中的重要元素,而每一代S级也都凭借领航潮流的前沿科技和先锋设计,成为那个时代最深受欢迎的经典之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