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smart 龙年特别版名称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smart 龙年特别版名称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2-04-1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徐州讯】:smart龙年特别版,全国限700台。特色版金色轮毂及内饰,独一无二车铭牌。

smart 龙年特别版名称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4月14-17号,徐州之星奔驰4S中心龙年特别版smart名称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诚邀您为特别的smart起一个特别的名称—XXX smart。

smart 龙年特别版名称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名称中至少包含以下一条元素:

1、龙年元素;

2、中国风元素;

3、时尚/个性/灵动元素。

请发送短信“参赛者姓名+smart龙年特别版名称”至徐州之星奔驰4S中心:0516-81910000。

4月18号将评选出五个最佳名称,各获赠688元smart限量U盘一个。

徐州之星奔驰4S店 咨询销售热线:0516-81911111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