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一汽大众捷达西安百佳店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捷达西安百佳店现车供应

2011-02-22 03: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中国车市十九个年头,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是同级车型中销量前5名里的常客,“捷达”--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一款车坛里真正的常青树。在今年一汽大众又推出了经过第三次大改款后的2010款新捷达。新捷达的前脸变化相当明显,但整体改款思路与前两次改款一致,仍然是无限靠近大众家族最新的脸谱风格(捷达第一次大改款时仿照的就是帕萨特B4)。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国内由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一汽集团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捷达全系车型无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捷达 1.6 MT伙伴型 7.58万 7.58万 暂无优惠 只有部分现车
捷达 1.6 MT前卫型 8.88万 8.88万 暂无优惠 只有部分现车
捷达 1.9 MT柴油先锋 9.88万 9.88万 暂无优惠 只有部分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捷达车型暂无价格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捷达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 ,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

一汽大众 新捷达

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捷达轿车不仅开创了中档轿车应用高档发动 机技术、安全技术装备的先河,而且全部产品率先采用了先进的多点电喷技术,全部加装了三元催化反应器,提升了中档轿车的环保性能,从而使捷达轿车成为中档轿车环保的先驱。捷达轿车以可靠耐用的优异产品质量,在中国首创“50万公里无大修”和“9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赢得了品质的美誉。销售15年仍夺得06年年度同级车销售冠军。在欧洲地区市场的销售量始终比不上Golf,在其他偏好三厢轿车的市场,情况刚好相反。

一汽大众 新捷达

捷达作为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常青车型,将于北京车展前推出新一代改款车型。新款捷不仅车身尺寸略有改变,而且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改款升级。按照大众汽车的规划,捷达品牌未来将进一步升级,并不局限于在第二代捷达基础上进行现代化改造。来自大众汽车的消息显示,基于全新平台的捷达将与桑塔纳一同在2012年至2013年间亮相,采用与朗逸和新宝来一样的模块化开发方式,在产品品质上也大幅度提升。

一汽大众 新捷达

与现款捷达相比,新捷达在大灯、中网、前保险杠等方面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非常贴近现在大众家族的脸谱基因,尤其是带有小折角的熏黑前大灯与高尔夫6上的如出一辙。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一汽大众 新捷达

新的保险杠造型非常简单,平铺直叙的设计几乎没有任何修饰,下进气网仍然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但只有中间的部分是开通的,两侧则都是封死的,没有实际效果,雾灯采用的单圆式与老款车型上的一致。不过新捷达的保险杠上取消了防擦条,这让笔者有些担心,换句话说以后前杠上任何的小刮蹭在修理时都需要整喷前杠。侧面造型几乎没有变化,新车车长和车高分别降低1mm和23mm;车宽则增加6mm,轴距维持2471mm未变;其次是车身整备质量方面,相比老款有了15公斤的减重;最后新车上的这款“冰海蓝”也是新增的颜色。

一汽大众 新捷达

随着大众将全新的第五代捷达品牌轿车投放到欧洲市场,大众将在欧洲市场将这款车改为标准名称——捷达,随后将在全球市场更名。之前,捷达在欧洲被称作BORA。在美国市场,捷达连续几年都成为欧洲车厂中最畅销的车型;现在,在欧洲,大众将把捷达定位为一款强调运动性,优雅的紧凑型轿车。传统的基本版车型已经摒弃,取而代之的是捷达将分为Trendline, Comfortline和Sportline三种车型,一共有七种四缸引擎可供选择,其中的三种是柴油引擎。从销量上看,除了德国和美国市场外,另外十个对捷达来说最重要的市场是英国、土耳其、奥地利、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和瑞典。捷达也在墨西哥Puebla生产。

经销商:陕西百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汽-大众4S店) 点击这里进入经销商页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东段雁翔路111号
        热线:18710399707
 

(编辑 李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