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马自达6风尚版优惠25600元 有现车

大连马自达6风尚版优惠25600元 有现车

2012-04-07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百利加马自达获悉,马自达6风尚版现优惠256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6 风尚版 18.84万 16.28万 25600元+增配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看出,全新的马自达6依然保持着运动风格。全新车型的前脸变化最大,虽然前大灯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 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同时全新马自达6的另一个变化还体现在轮毂方面。全新的轮毂 采用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使全新马自达6变得更加运动、大气,且富有品质感。在轮胎尺寸方面与老款相同,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马自达6一直被誉为轿跑车的典范,拥有着商务车的尺寸同时在外观上也非常的动感,但在内饰上2011款马自达6的配置只能说是基本够用,并没有出现太多令人惊喜的配置,不过可以理解的是它毕竟只是一款售价在15万元的中级车。

动力方面,马自达6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

编辑点评:扎实的底盘功夫,一流的操控水准,享有“弯道王子”的美誉。俊朗的外形,再加上优秀的安全防护水平,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定位和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占尽先机。店内推出零利润促销政策。4月7日前订购车型还赠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或亲自到店赏车购车。

大连百利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