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标致浪漫女主角现身法国标致东汇华北店

标致浪漫女主角现身法国标致东汇华北店

2012-04-07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本月初,靓丽车模现身法国标致东汇华北店,香车配美女妖娆美艳让你简直hold不住,店内多款法国进口车型免费加装万元导航,2012款标致308CC惊喜到店,现有少量现车到店,首次将标致店打造成标致时尚会所,再现法式风情,购进口车,选时尚品,就来法国标致东汇华北店!

环顾全车,你会发现好戏还在后面,那造型圆润、线条流畅顺滑的车尾与硕大的轮毂、粗壮的双排气管搭配后动感十足。如果从后侧45度整体看过去,你会发现它有点奥迪TT的味道。如果再走近一点,光看车尾的话,你又会发现它有点儿像保时捷911系列,那尾灯,那圆溜溜的“屁股”简直是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海外版入门级车型搭载1.6L THP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240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其次是2.0L HDi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63马力和340N•m。最强的动力版本同样搭载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00马力,峰值扭矩255N•m(全油门加速时峰值扭矩增加20N•m),这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

新款308CC搭载1.6L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加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组合。全新调校的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以及正时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结合,达到高性能的同时实现更低油耗,其排放标准也由原来的欧四升级为欧五。同时,308CC的悬挂进行重新调教,大大降低通过方向盘和座椅所传递的道路震动性,驰骋更加贴地飞行,让驾驶者体验每一次加速中迸发出的澎湃激情。

从外观来看,2012款308CC更加动感时尚。新款308CC采用了全新的标致狮标,增大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狮眼大灯改进之后更有神采,将驾驭的动感与浪漫柔情融合的一步到位。此外,新款308CC在内饰风格上也再做提升,精良的加工延续了法式奢侈风格,犹如名贵手表的白底运动型仪表盘、粗针脚缝制的高档真皮内饰、钢琴漆涂装的中控面板,308CC的车内风格让人想起经典的豪华篷车。

爱跑车的人自然情迷于浪漫与舒适。全自动折叠硬顶是308CC最大亮点之一,仅需20秒,即可从一台轿跑车转变为敞篷跑车,激情四射;车内配有的Airwaves头颈加热系统将一注热能导入头颈,仿佛一股能量加速血液循环,进而感受激情中的舒适;此外,windstop车内挡风板、自动识别敞篷状态的双趋空调、电加热座椅三重呵护,更让驾乘在挥洒激情的时候有着无微不至的体贴。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Ⅲ-7-B2

法国标致华北路店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电话: 0411-39503887

法国标致怡宁店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电话: 0411-82880011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