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全新奥迪A6L-2.7TDI柴油版 登陆银座汽车

全新奥迪A6L-2.7TDI柴油版 登陆银座汽车

2009-09-29 08: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韩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新奥迪A6L自2008年9月上市以来,受到了用户及媒体的广泛赞誉。这款配备奥迪最新的高效发动机,多种领先的主动安全科技,具有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动感外观的全新车型秉承了奥迪一贯的完美品质,并以64%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国内最成功的高档行政轿车。2009年正值奥迪A6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针对中国用户需求推出了经过全新配置升级的新奥迪A6L 10年型,新车型不仅全系增加了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一款代表奥迪领先发动机技术的2.7 TDI清洁柴油发动机更成为新奥迪A6L 10年型的最大亮点。近日已强势登陆银座汽车奥迪4S店。

奥迪全球领先的高效发动机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高档行政轿车,新奥迪A6L 2.7 TDI配备了奥迪最新一代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在为驾驶者带来丰富驾驶乐趣的同时确保了更低燃油消耗及更高环保排放标准:燃油消耗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低40%-45%;二氧化碳排量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低30%。

新奥迪A6L 2.7 TDI采用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配合可变进气截面的涡轮增压器和反应灵敏的压电喷嘴,高达1800巴的燃油喷射压力可以确保燃油充分燃烧,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减少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排放。2.7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均可输出380牛•米的峰值扭矩,达到了8缸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水平,强大的扭矩推动车身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灵敏的加速反应以及宽阔的峰值扭矩范围使驾驶者充分体验TDI发动机带来的极速驾驶体验。同时,2.7升TDI发动机将奥迪柴油发动机低油耗低排放的优势展显得淋漓尽致:新奥迪A6L 2.7 TDI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仅相当于4缸发动机的油耗水平,二氧化碳排量仅为182克/公里,达到欧IV排放标准要求。
2.7 TDI 发动机

此外,新奥迪A6L 10年型还提供4款汽油发动机选择,包括2.0 TFSI、2.4 MPI、2.8 FSI和全新3.0 TFSI发动机。

3.0 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具有强劲的动力和超高的效率。它能够输出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20牛•米的强大扭矩,实现了两项尖端技术——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与3.0 TFSI发动机搭配的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使新奥迪A6L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达到251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其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仅7.9升,排放达到了欧IV标准。

奥迪全球领先的2.8 FSI发动机采用了创新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有效提高了扭矩减少了油耗。配合燃油直喷技术,2.8 FSI发动机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7升/百公里,具备同级别车型难以企及的油耗表现。同时这款发动机仍然保持了动力输出的强劲而高效,绝不以牺牲一丝一毫的驾驶乐趣为代价。

最便捷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体统

早在2002年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首次亮相时,权威媒体就将其评为市场中最出色的车载多媒体交互系统。如今,奥迪对MMI再次进行全面升级,更加强大的实用功能和更加简便的操作确保奥迪在车载多媒体交互系统的领导者地位。

新奥迪A6L 10年型全系标配了奥迪最新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集合了更加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硬盘驱动的二维/三维立体导航系统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使长途驾驶更加轻松愉悦。

位于换挡杆后方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操作终端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原理,中央旋钮上方增加的操纵杆可进行8方向高精度操作,操纵杆可在导航界面和DVD播放时发挥作用,更加便于使用者实现目标功能。

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提供分辨率为800×480像素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在光线较暗的使用环境下仍能提供清晰的完美画质。驾驶者可以选择二维或三维导航显示模式。其中三维立体地图可将城市中的重点建筑物以彩色立体的方式显示,便于驾驶者更高效的识别目标。由于采用了全球著名图像处理公司NVIDIA提供的图像处理技术,三维立体地图得以清晰、逼真快速的呈现。在导航过程中位于仪表盘中央的驾驶员信息显示系统可提供行驶方向指示,配合中文语音导航提示功能,驾驶者可更加轻松的识别目标路线。基于硬盘驱动的全新导航系统不仅信息处理速度更快,超大的硬盘空间更可存储海量信息。

丰富的舒适豪华配置

为了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新奥迪A6L 10年型提供了丰富的舒适豪华装备。自适应前大灯在转弯时自动被激活,通过近光和远光的配合让光束随转弯而转弯,在10 -110公里/小时车速范围内显著提升了可见度和方向性。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在倒车时不仅可将车后方影像清晰投放在位于中控台的显示屏中、同时还提供倒车路线提示功能,使倒车操作更加轻松。
新奥迪A6L 2.7 TDI尾部

新奥迪A6L 10年型为所有自动挡车型提供了带换挡功能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员在掌握方向的同时便能完成对车载音响系统的音量调节和变速器换挡动作。与传统拉杆式手刹相比,A6L全系标配的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可对四个车轮进行制动,制动效果更加安全可靠。奥迪独创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Audi side assist)可为车辆提供更高主动安全保护,当车速超过60公里/小时,该系统会自动介入,可以探测到侧后方最远50米处的车辆,如果驾驶者在后方车辆接近时变线,位于后视镜内侧的LED警示灯便会闪烁,确保驾驶者安全变线。

此外,新奥迪A6L 10年型还增加了源自顶级豪华轿车奥迪A8L的豪华配置:后座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功能。该功能可让后排乘客对前排副驾驶座椅进行水平位置调节,体现出A6L对后排乘客的人性化关怀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
地 址:银座国际汽车广场(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
省体育中心店:济南市经十路20286号省体育中心
银座汽车全省统一客户服务电话:0531-96566
公司网址:www.inzone-auto.com

(编辑 韩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