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润亚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团购火热招募

青岛润亚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团购火热招募

2010-09-13 15:5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亚楠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青岛汽车网讯】东风悦达起亚青岛润亚4S店打造的9月团购特卖会,将于8月29日隆重举行,现正在火热招募中。届时锐欧、赛拉图、狮跑、福瑞迪、秀尔都将有巨幅现金优惠,团购价格仅限活动当天。如果您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忠实车迷,如果您想以最实惠的价格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那就不要犹豫,赶紧打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400-8810-881转1766

车型介绍:

由世界三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设计的Forte福瑞迪是一款极具时尚潮流的精品中级车,其新锐的形象、智能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让无数车迷为之倾慕。Forte福瑞迪大幅采用众多超越准中级车的高科技、智能化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AUX&USB接口、高品质扬声器,Forte福瑞迪还引入了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等同级车中少见的高端电子设备。

狮跑在配置方面堪称国产SUV中的佼佼者。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专用的SUV底盘加上185mm的最高离地间隙,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多达6种的座椅组合方式以及最大可达1886L的储物空间,使得自驾出行不仅时尚而且轻松、惬意。

秀尔车身体现出的时尚路线与起亚传统的朴素风格形成了巨大反差,不由得让人刮目相看。来自起亚加州设计室的创意集合了几乎所有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近乎垂直的C柱、平坦简洁的车顶,还有敦实可爱的力量感曲线。SOUL的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群体,外观整体线条流畅,偏于运动风格。车灯设计是吸引眼球的地方,圆润的设计丝毫不显突兀。模具制造与喷漆工艺均属上乘,前大灯与引擎盖接缝十分匀称,保险杠、发动机盖及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同样非常匀称。

起亚赛拉图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非常成功的主力车型,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起亚赛拉图外型设计圆润动感,简约有活力,整车线条流畅。内饰简洁,由于压缩了后备箱空间所以内部空间还算宽裕,足够家用。动力操纵及舒适性方面,起亚赛拉图的表现也不错。安全性是起亚赛拉图最引以为豪的尖端性能之一,赛拉图采用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赛拉图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高刚性钢板(56.6%),而且高配置车款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而作为标准配置的15英寸大型制动盘、BAS(辅助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ABS等多项高科技制动系统,全方位引领同级别车装备新潮流。ECM(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装置能够有效消除眼睛疲劳,调节光线折射,保证光线不刺眼、不反光。

起亚RIO锐欧与老款千里马相比,RIO锐欧的外观变化比较大,更加时尚,现代,动感。尺寸上也完全超越了老款,看上去更加饱满。大尺寸不仅提高了空间实用性,也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不少。内饰方面,锐欧浅色调的选择比较年轻,做工也不错。作为家用型轿车的RIO锐欧来说,此次搭配了2款不同的变速箱,1.6CVVT发动机以及1.4DOHC发动机。1.6升发动机与锐欧同门老大哥赛拉图使用的为同一款,具备了CVVT技术的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的比较默契,在低速下强大的动力使你充分感到了激情。

商家名称:青岛润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赵哥庄308国道东

销售热线:400-8810-881转176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