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悦达起亚赛拉图现金优惠10000元

银川购悦达起亚赛拉图现金优惠10000元

2012-04-10 1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亚宏  

银川购悦达起亚赛拉图 现金优惠10000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从银川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现购买赛拉图现金优惠10000元,买全险就送800元装潢。 装潢包括:下护板,把套,香水,掸子。现起亚车型所有优惠,均为车展期间优惠。车友们购车不用等车展。

车型(宁夏 银川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拉图 8.98万-13.38万 8.98万-13.38万 1万 买全险送800元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据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赛拉图属于紧凑性中级轿车,更倾向于家庭用户,与伊兰特速腾等属于高性能家庭乘用车的代表。

银川购悦达起亚赛拉图 现金优惠10000

带着修长的腰身,带着动感的曲线,赛拉图风情万种地向我们开来。诞生于起亚的中级轿车赛拉图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业绩。东风悦达起亚将其引入中国后,又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以更贴近中国市场。充满活力的外观,突出的安全性及减震性,这些都让赛拉图得到社会新锐力量的认同。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赛拉图也以其万种的风情征服了车友,征服了评委,多次过关斩将,进入10强车型之列。

银川购悦达起亚赛拉图 现金优惠10000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 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手刹旁边的杯架十分实用,四周和底部的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不过较为遗憾的座椅调节仍然为手动调节,调节余地也有些小。

 

银川购悦达起亚赛拉图 现金优惠10000

 

赛拉图装备了采用CVVT技术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在600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2kw,在4500rpm时发出145Nm的最大输出扭矩。这款CVVT发动机可[1]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赛拉图1.6L在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1s,稍逊于1.6L标致207

 

编辑点评:赛拉图”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最新的设计方向。东风悦达起亚以此出口车型为原型,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嗜好,生产出适应中国的全新“赛拉图”。

宁夏天利新华夏汽车连锁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50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胜东路1-1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