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新宝来上市推介会在“海联力通”隆重举行

新宝来上市推介会在“海联力通”隆重举行

2006-08-06 05:22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8月5日,中级车传统豪强宝来轿车衍生的全新产品——新宝来,在“海联力通”回龙观店举行了上市推介会,这也标志着新宝来在北京市场正式投入销售阶段,据了解在新宝来上市前期,引起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海联力通表示,对新宝来的后续市场信心十足,并将通过系列的展示活动巩固消费者对新宝来的认可。

新宝来经过了多达12项的改进,分为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六款车型,包括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售价分别为12.98万到16.38万元。新宝来除了沿袭以前宝来汽车动力非凡的优点外,还以其耀眼动感的外观,全新优异的操控,环保经济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使得新宝来的整体驾乘感受让人感受一新。

据“海联力通”相关领导介绍,一汽-大众为了配合新宝来的上市,对经销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海联力通表示05年我们荣获了全国最佳服务奖,但在新宝来上市后,我们将对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升级,使消费者不仅能买到放心车,更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高人一筹的驾盛感受 一直以来,“驾驶者之车”在国人心目中就是“动力和速度”的代名词,驾驶就是一切,但随着国内用车环境特别是城市用车环境的变化,以及新生消费者的不断出现,目前这个概念已经有了进一步的衍生,除了非凡动力,还须具有耀眼动感的外观,全面优异的操控,环保经济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从而保证高人一筹的整体驾乘感受。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称:新宝来正是基于消费者这一全新需求而推出的,它在满足“驾驶者”对动力和速度的追求之外,通过使用全新VW家族高档车外形设计、引进全新的都市高效能引擎动力、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整车档次,给予他们全新的驾乘感受,从而将“驾驶者之车”的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演绎。

据介绍,新宝来是为“改革开放后的新一代”所量身打造。作为“改革开放的第一代”,他们大都出生于改革开放前期和初期,是真正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一代。目前他们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崛起的一股中坚力量,但仍在不断进取拼搏,并对于自己成为社会未来的主流人群充满信心。他们乐于且勇于接受新事物,乐于结识新朋友,追求随心释放的激情,注重生活品味,同时又崇尚实用第一,而这些都建立在他们对网络的深刻理解和熟练应用的基础上。同时,他们拥有不拘泥于传统,追求领先于别人的独立个性,但个性对他们来说并不代表脱离社会,他们希望自己作为一个“族群”的一分子被社会所认可,成为“普通人”所羡慕的榜样。

汽车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同时又是继家、办公室之后的“第三空间”,是自己生活、工作的又一忠实伙伴。所以拥有时尚的外形 、精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舒适的空间是他们对理想座驾的基本要求。而新宝来的全新外形,无论是 在整体还是在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现代感和独特气质;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舒适温馨的车内空间,能够随时 让他们享受舒适体贴的“第三空间”;同时,成熟经济的动力系统——SMFI则除了能够为他们提供强劲持久的动力,还能够满足他们对轿车环保经济的要求,可以说新宝来能够使他们的生活档次全面提升,充分满足他们对整体驾乘感受的追求。 赏“新” 悦目的外形 对于 “改革开放的第一代”来说,一个耀眼动感的外形是他们对“驾驶者之车”的基本要求,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他们的印记。而采用大众全新外形设计风格的新宝来自然不会让他们失望,新宝来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设计风格,同时又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的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魅力,大气不失动感,赏心悦目。 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型前脸的采用,以及与速腾采用同零件的VW标志置于立体镀铬散热格栅中央,彰显出新宝来的名门血统和全新设计风格。而晶钻鱼眼立体组合大灯,成双环状,内嵌VW徽标的立体转角前大灯伸展到车的侧面,亮度提高了15%--20%,从而为车主的夜间行驶提供了更周到的安全保障。宽幅转向灯和晶钻雾灯集合在一个单元内,眉目的完美组合,使得新宝来看起来更加眉目清秀,驾驶中魅力自现。

新宝来的车尾造型设计充分借鉴了辉腾的设计风格,大气而不失动感。刚柔相济的后行李箱上,醒目的后车标凸现中央,集成行李箱按钮功能的VW车标,既美观实用,又彰显高档的气质。双圆状的后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后牌照板下移至后保险杠,与一体式超强防撞保险杠浑然一体。尾部立体感更强,更加时尚,整车的造型协调流畅。 别具匠“新”的人性化设计 在“改革开放后的第一代”的眼中,驾驶并不是驾驶者之车的一切,它还要应该是一个令人享受的移动的“第三空间”,所以先进的人性化的配置,舒适的乘坐空间对于他们的爱车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精雕细琢的内饰设计,多元合理的空间组合、时尚丰富的科技配置等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这就是新宝来对“第三空间”全新定义。 新宝来的中控台沿用了大众简洁紧凑的设计风格,展现了欧式一贯简洁唯美的设计风格。而双环镀铬仪表盘,在凸显利落风格的同时,增加驾驶员观看仪表的清晰性和便利性,在细节中突显个性品位。此外,新宝来对驾乘者给予了更多的关爱,座椅边缘的鹰翼状设计,像老鹰的翅膀一样完美的包覆驾乘者的身材,更加符合一般中国人的体形特点,让躯干、腿部等人体各处压力以最适当比例平均分配在座椅上,血液循环达到最佳效果,不仅在视觉上更具动感和张力,而且使长途旅行倍感轻松。

而大众独有的折叠一体式三键遥控钥匙、四向可调节枕头、GRA定速巡航系统、绿色隔热玻璃、天窗、多功能音响系统、集成式后行李箱开启按钮等时尚的科技装置,则让驾驶者在体验驾乘乐趣的同时,享受到大众品牌车型的优异品质和别具匠心的人性化设计,满足他们对“第三空间”严格要求。 “新”潮澎湃的动力操控系统 虽然驾驶并不是一切,但并不代表“驾驶者之车”就不需要强劲的动力和完美的速度,新宝来也是这样理解的,只是它把它当作了全面驾驭的一部分。 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成熟发动机的代表之作——SMF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经过调教后更适合都市的用车环境,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经济环保,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都市引擎。

SMFi是同级车中唯一使用世界先进区域控制——CAN-BUS技术线束的动力系统,这就使得它的各个系统协调运作,信息共享,保证车辆行驶更安全、舒适、可靠,这在同级车中是绝对领先的技术。 而E-GAS电子油门技术的采用则将油门踏板信号传输由过去机械信号转化为数字信号,信号传输更加准确灵敏,发动机在工况点运转均达到设计排放,保证油耗和行驶性能的最优化。 3800r/min就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低速大扭矩的功率输出,使得新宝来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换档更平顺,舒适性更好,同时加速性能更加突出,更具驾乘乐趣。拥有澎湃的动力并不代表经济环保方面的牺牲,新宝来的排放达到了欧四标准,90公里等速油耗仅6.5L/100Km,环保经济性能突出。 在操控上,新宝来同样延续了“驾驶者之车”扎实的底盘、优良的调校以及被国内消费者与宝马3相提并论的操控性,成熟的MQ200和AG-4自动变速器的应用能够适应绝大多数人的驾驶风格,传动效率高,灵活顺畅,让人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此外,具有大众传统优势的前麦弗逊悬架,后轮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在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操控精准性的同时,也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 称“新”如意的安全防护、“新”悦诚服的精湛工艺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车型的制造工艺水平和安全性能在国内向来有口皆碑,其精度和强度的完美结合、丰富周到的安全防护在目前车市并没有多少竞争对手,新宝来也不例外。 严谨的生产工艺,加之国际一流水平的测量技术,使新宝来的车身强度和精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整个车身缝隙均匀、严密,尽显制造艺术的魅力。加之坚固耐用、且独具一格的空腔注腊技术,保证车身12年不锈穿,而高强度合金镀锌钢板制成的整车车身,空腔灌腊技术的应用,有效地保证了车身的强度和使用寿命。 而ABS带EBV电子制动力分配器、不等厚钢板、倾斜布置车门防撞梁、6层复合塑钢安全油箱,高度可调燃爆式安全带,前座SRS双防护气囊等安全装备的采用,使得新宝来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等方面的表现无可挑剔,为驾驶者在享受驾驭激情的同时,又为他们营造出了一座安全的堡垒。

目前一汽-大众全体上下对于这款新产品寄予了厚望,苏伟铭强调:新宝来是今年一汽-大众继速腾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新产品,它的推出对于我们来说同样意义重大,以为他代表了一汽-大众以市场和消费者为导向的全新品牌和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它由德国大众集团的设计总监GUnak领衔设计,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在继承了德国大众顶级制造品质,采用大众全新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用融入了中国的文化生活元素和价值理念,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我们对于新宝来能够得到更多“驾驶者”的青睐充满信心。 (编辑:曲琳)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