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活动专区 » 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亮相北京车展

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2-04-20 0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一直是新车和概念车的饕餮盛宴,2012年4月23日至5月2日举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将首次在二手车方面有所突破。届时,一汽-大众奥迪将以搭建独立“品荐二手车”展厅的形式,尽展“品荐认证二手车”的卓越品质,这也将是国内品牌二手车首次跻身国际A级车展。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首次规划出数个用于品牌二手车展示的室外展区,一汽-大众奥迪将在毗邻W3馆西门的室外展区,按照奥迪全球建筑风格搭建独立的“品荐二手车”展厅,92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和9辆二手车展车的展出规模都远远超过其他品牌二手车。

展会期间,评估讲解、业务流程小讲堂和触摸屏展示等亮点环节将向到场观众尽展“品荐认证二手车”的卓越品质。现场流程静态展示及讲解,可以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品荐二手车”宛如新车般的卓越品质;专业的评估讲解演示设置,深度诠释了奥迪品荐“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令观众可以全面了解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流程;展会现场设置的“小讲堂”以活跃的多媒体展示形式,帮助观众了解“品荐二手车”专业的销售流程及全面整合的销售链;观众还可以通过便捷的触摸屏直观查询奥迪二手车在线库存信息和经销商信息,体会贴心、便捷的选购服务。

在车展结束之后,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也会即时拉开帷幕,一系列的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可信的二手车交易渠道,推动中国二手车市场的规范化进程。

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已拥有160家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和一批符合奥迪专业标准的业务人员,建立起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二手车业务体系,拥有目前国内高档品牌中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二手车授权经销商网络。截止到2011年底,160家授权经销商中已经有30家拥有独立二手车展厅,实现了全国主要区域的覆盖,并构建成国内最广泛最合理的二手车网络布局。无论是二手车经销商数量、展厅数量、认证二手车的数量,还是市场占有率,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汽车品牌中都已遥遥领先。通过将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相结合,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已建设成为国内最成功的高档二手车品牌。

欲了解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详情,尽请登录一汽-大众奥迪品荐官网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html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1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30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1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309,8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7.4%。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5/S5、A6L、A7、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240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1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0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