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一汽大众五月团购 置换/按揭一条龙服务

一汽大众五月团购 置换/按揭一条龙服务

2012-04-20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一汽大众五月团购 置换/按揭一条龙服务

【网上车市广州讯】买车就到一汽大众健稳店!现到健稳店购车,除了各车型货源充足,颜色齐全之外,价格也相当实惠。健稳店还提供各种金融按揭服务,助您轻松购车。到店免费进行二手车评估,成功置换速腾迈腾,最高可享受1.8万元优惠。5月13日更精彩,当日将举办“一汽大众健稳店团购日” ,各车型均以史无前例店庆团购价销售,不计成本回馈客户!

一汽大众团购优惠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19.98-33.48 万      最高1.8万 有现车
速腾 13.18-18.58 万  置换5000元 少量现车
宝来 10.78-14.68 万  1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高尔夫  11.88-23.58 万元大礼包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除了全新上市的速腾和迈腾给力的优惠外,一汽大众其它车型有超多优惠推出,之前需要加价的高尔夫全系赠送万元大礼包,宝来更是直降万元现金。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新迈腾这款全新的旗舰车型现在已经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不单加长了车身轴距让后排乘坐空间大增,外观内饰和配置上更加豪华高档,搭载TSI+DSG双子星动力输出系统覆盖面非常广。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腾长宽高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则更是加长了73mm,让全新速腾的后排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宝来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居家轿车,价钱10万元左右,搭载1.6L和1.4T发动机。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本次一汽大众团购价格全城最低,按揭优惠,置换优惠一同参与,喜欢一汽大众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良机。

广州市健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02417250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蚬涌村市南公路西侧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